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經典Apple iPod Vol.2--誰最好聽?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6-9-1 10:35:11 |已閱:1346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經典Apple iPod Vol.2--誰最好聽? ' H( X. E6 Z! ]- e
6 e# Z% n# B4 ^7 }8 g3 L# K

  M' i; p. @" S* t. Y上次的影片和各位簡單介紹了歷代蘋果iPod的演變,這回的影片要帶大家直接試聽,揭露音質最好、最值得珍藏的iPod到底是哪一代?. K& D* N0 ?" i$ m5 ]( q
8 P6 X& \9 d6 Q' Q# V" K. G
' [) V, X% J1 E
經典Apple iPod Vol.2--誰最好聽? %E5%85%8B%E9%87%8C%E6%96%AF%E5%85%A7%E5%9C%96-01.jpg 普洛影音網 Apple iPod iPod Video wolfson iPod Classic
1 p. w6 d, A, N1 ~- g/ t這是特別製作的歷代iPod Classic樣貌、生產年間示意圖。除了外觀不同之外,其實裡面的用料也略有差異,這也是導致每一代iPod聽起來不大一樣的主因。
& U, k0 V# P* M* @( f4 Y* i
7 _  O4 h- l5 x( O 經典Apple iPod Vol.2--誰最好聽? 102725qa91y32zbtlziiin.jpg 普洛影音網 Apple iPod iPod Video wolfson iPod Classic
, S, g% d; X7 u: V2 ?' O# q/ oiPod 第五代,又稱iPod Video是公認音質最好的一代!詳細原因與比較,請見影片介紹~( Y+ i& j) @* G' Q

% N9 ]2 P: \! m9 ~( f
: `. U3 e5 t/ k0 U: r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4:10 , Processed in 0.722600 second(s), 10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