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Esoteric Grandioso K1 SACD唱盤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1-9 09:26:29 |已閱:14982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soteric Grandioso K1 SACD唱盤 091357u77tpxtbg0t9z90r.jpg eosteric 勝旗 Grandioso SACD唱盤
* n; w6 J2 `$ F0 t4 k0 W' B& G2 n- x& B/ l
近日音響界十分熱鬧,各家HiEnd品牌的旗艦作品一次爆發,這次輪到誰呢?答案是日本頂級數位訊源王者Esoteric,他們在日前公佈了旗下最新款的Grandioso K1 旗艦SACD唱盤,是音響迷期待已久的最新頂級產品。
既然將產品定位在自家高階的Grandioso系列,K1無論是外觀作工的精美程度,還是內在用料的講究,絕對讓競爭對手汗顏。K1最先引人注目的是它那精美無瑕的外觀作工,機箱以厚實鋁塊削切而成,再以精湛的工藝技術將箱體邊角打磨得細緻圓潤,看起來高級無比不說,更能讓安置在內的線路杜絕外界的振動干擾,穩定運作。在K1的箱體內部,K1用上自家招牌的最高階VRDS-NEOVMK-3.5-20S讀取結構,在金屬承盤進退之間安靜無聲,還能確保CD在高速運轉時,能以穩定狀態透過讀取頭拾取訊號,為音樂的好音質打下完善基礎。
K1令人驚喜的還不只這些,除了在類比線路末端同樣沿用自家的HCLD緩衝驅動線路,並配合高達125,000uF的強大濾波電容群展現超強的電源供應之外,在關鍵的DAC線路更是精彩,採用的是相對耗工的左右聲道完全隔離且獨立供電的平衡架構,並大手筆搭配了AKM最頂級的32Bit AK4497 DAC晶片做數類轉換。這顆晶片不僅備有訊噪比:128dB與總諧波失真:-116dB的優異規格,更同時具備了原廠獨家的Elvet Sound架構,能維持在最低失真狀態下,兼具可接受大電流驅動的能力,也因為其優異的音質表現,此晶片現已被許多業界的頂級數位訊源所採用。相信Esoteric Grandioso K1在有了這顆頂級DAC晶片的加持之下,更能展現如虎添翼的極致表現。

7 D0 x3 v/ Y: R- |4 x# c' l
規格:
! f, L; ~, q; ]! z. c' z/ pSACD唱盤。DAC晶片:AK4497。類比輸出:RCA × 1、XLR × 1。數位輸出:XLR × 1、RCA × 1。數位輸入:RCA × 1、光纖× 1、USB-B× 1。支援BNC外接時鐘。外觀尺寸(WHD):445×162×448mm。重量:33公斤。進口總代理:勝旗(02-25974321)。
7 B5 N( \' l/ K, l) `; T' t! F# `
Esoteric Grandioso K1 SACD唱盤 091353djlchkav48kr8phh.jpg eosteric 勝旗 Grandioso SACD唱盤
6 X6 Y$ l6 N0 o6 L7 {
K1的內部用料十分可觀,內部結構分為上下兩層,將頂板打開,可看見上層精心規劃的線路配置,坐鎮於中央的是最高階VRDS-NEOVMK-3.5-20S讀取結構,從圖中可見下方做足了金屬支撐結構達到更好的抑振效果。
' a: B. w2 C0 `. o) `! Z
Esoteric Grandioso K1 SACD唱盤 091355vywnd0ulyetv6wye.jpg eosteric 勝旗 Grandioso SACD唱盤

9 c4 b/ Z9 f" q' L( q7 v
K1的下層則是電源配置,不僅數位與類比分開供電,就連數類轉換線路也是採用左右聲道完全獨立的平衡結構設計,以提升兩聲道之間的分離度,設計十分用心。
/ J/ w# f* J) C0 ^* }! Y
4 r: ~0 Y, \: C* t
Esoteric Grandioso K1 SACD唱盤 091359zwtcn6n2e56oeek1.jpg eosteric 勝旗 Grandioso SACD唱盤
/ F+ J: I+ a4 \: `: W- T8 x$ H
K1的末端類比線路採用自家的Esoteric-HCLD(High Current-Capacity LineDriver)高電流線性緩衝輸出級,左右聲道各有一顆訂製的環形變壓器提供電源供應,透過雙層線路垂直配置的優勢,也可大幅縮短線路路徑,維持Esoteric一貫純淨透明的音質表現。
  z: l5 ?  v5 D6 A# G1 b4 j) R, y

091401f7p73vvvj3mb3y0b.jpg (322.22 KB, 下載次數: 71)

Esoteric Grandioso K1 SACD唱盤

Esoteric Grandioso K1 SACD唱盤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6:55 , Processed in 0.53152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