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Meditations Daniel Domb Cello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2-6 21:00:07 |已閱:9092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又是一張大提琴錄得很好的CD,演奏大提琴的是Daniel Domb,他也就是音響迷很愛的那張「Apollo」的演奏者。在那張CD中,他演奏大提琴,他太太演奏吉他,二者相互呼應,主從清楚,音響效果與氣氛絕佳。而這張CD,與上次不同的是,伴奏樂器改為豎琴,而且錄音調性也不同,上次的比較沉靜,這次因為豎琴的關係,顯得比較活潑些。今年是2017年,看了CD封底,這張早在2010年就已經出版,但我到現在才聽到,真是後知後覺。如果與「Appolo」相比,老實說我比較喜歡「Appolo」,因為古典吉他的伴奏比較沉靜,不會搶了大提琴鋒頭。在這張CD中,伴奏的豎琴經常會跟大提琴互尬,聽起來反而不若吉他伴奏那般從容不迫與優雅。當然,豎琴的音響效果比起古典吉他來,又更上層樓,比較搶戲。至於大提琴的錄音效果也跟「Appolo」不同,聽起來鼻音比較濃,殘響比較長,但終歸都是不錯的錄音,音質與音色都很美。
+ }/ p# b. n, |( X這張CD收錄了十八首曲子,時間超過77分鐘,可說是超值大放送。這十八首曲子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我就不一一列出,反正都是可以邊聊天邊聽,邊睡邊聽也可以。哪裡買得到?Joy Audio8 D' m8 \& V6 U% @

& e9 ~/ d+ j/ M- H7 c% G) z Meditations Daniel Domb Cello DSC04495.JPG Meditations Daniel Domb Cello Adagio Joy Audio
' M' T9 i6 @5 ^
( m# O9 p2 P2 K! F$ Y# D
  g7 }$ f, U- W9 A9 p+ ~  L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0:56 , Processed in 0.53673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