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AMPO EM-55ZT30D-畫質色彩躍進,連網內容更豐富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2-7 09:38:21 |已閱:11813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M-55ZT30D是聲寶最新的旗艦4K電視,不僅具備3840×2160解析度,外觀也具有時尚超薄極纖細邊框,面板支援超廣色域,採用獨家色彩調校技術,搭配4K超高解析度,讓色彩呈現更逼真飽和。網路平台也做了更豐富多元的搭載,包括愛奇藝、當貝市場、GoLive等多元影音平台,其中60%以上影音可免費收看,同時也支援無線網路、智慧傳屏、App下載等功能,可以滿足消費者各項使用需求。

和許多家電品牌一樣,聲寶每年年底都會舉辦隔年的新品發表會,其中電視是所有發表新品中的重頭戲,因為液晶顯示器一直是家電品牌的指標,你可以透過產品觀察該品牌的設計實力,並且洞悉該品牌的思維是否趕得上流行趨勢,所以每一年參加聲寶的發表會,我也都習慣將重點擺在最新的電視產品上。 SAMPO EM-55ZT30D-畫質色彩躍進,連網內容更豐富 Project_04 _調整大小.jpg 聲寶 Sampo UHD EM-55ZT30D
今年他們發表最新的機種為這個月要介紹的EM-55ZT30D,這台電視有哪些特點呢?第一是在聲寶去年奠定的UHD畫質基礎上,強化了色彩的表現能力,標榜具備更出色的4K畫質。第二就是網路內容豐富度更勝以往,智慧平台不僅提供基本的網頁瀏覽、應用程式下載,多樣化的影音平台還打出「世界頻道」的口號,透過多個平台提供用戶各類型的影片,讓你除了一般有線無線頻道收視之外,具備更多元的選擇。這樣的作法其實也是目前電視市場的趨勢,製造商在顧好電視基本的性能以外,還會為消費者找尋更豐富的收視來源,藉由這樣的作法,來凸顯電視不斷進步的畫質優勢。
就過去幾年測試的經驗,我對聲寶4K電視的畫質印象是,輪廓清晰、畫質細緻、色溫偏高、色彩清爽自然,但今年看過EM-55ZT30D後,我必須改變這種視感記憶。

廣色域讓4K更真實
EM-55ZT30D這台電視強調具備廣色域效能,在三原色生成更飽滿、濃郁的情況下,電視的色彩改走較為繽紛、活生、鮮麗的路線,同時結合聲寶新開發的Pro MD Driver影像處理技術,不僅畫質與對比效果更好,還透過七軸色彩調校功能,色溫更能接近標準數值。
這樣的色彩調性附加在UHD影像上,能有效強化物體的實體性與重量感,也讓4K畫質變得更具體、更真實,不管你是連接4K藍光播放機觀看4K BD電影,還是在支援H.265壓縮格式的基礎上以USB外接裝置播放4K影像檔案,畫面效果都會明顯比過去的機種來得更好。
這台電視也具備4K升頻功能,透過內建超解像升頻處理晶片來將1080p的畫質升等為接近UHD的效果。處理晶片會針對關聯補償、4K圖像重建與像素動態校正等面向來進行升頻換算,轉換後的畫質雖然與真實4K還是有些微差異,但影像輪廓、細節資訊明顯比Full HD好很多。

內容繽紛的網路平台
過去幾年聲寶就很側重自家APP平台的內容供應,隨著新機上市也會不斷更新各類影音、娛樂、工具等類型的應用程式。EM-55ZT30D作為2017年的旗艦產品,智慧網路平台也是今年度聲寶智慧電視的教範。
全新的智慧中心除了提供剛剛提到的聲寶APP之外,還可連接影音內容極為豐富的愛奇藝、包含多國頻道的GoLive、專門供應影音App的當貝市場等網路平台,在使用順手、操作直覺的智慧中心介面下,你可以在支援無線連網的情況下,觀看或下載自己喜歡的內容。

具備鏡射功能的美型機種
除此之外,EM-55ZT30D也具備智慧傳屏功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鏡射功能,只要你的智慧行動裝置與電視連線在同一個區網下,都可以將手機與平板的內容直接傳送到電視,用大畫面來觀看。其他像是聲寶著名的轟天雷音效處理技術本機也具備,在高瓦數輸出功率下,喇叭可以呈現能量龐大、聲音清晰的效果。電視精美外型也能讓它作為客廳一個精美的家電飾品,呈現薄型簡約的時尚風格。
精緻度升等
記得在聲寶今年度新品發表會上,聲寶總裁陳盛沺先生說過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以往本土品牌都主打Costdown(降低成本),聲寶則是希望透過不斷提昇產品品質,來讓台灣消費者知道本土品牌也具備很高的品質。」
測試過EM-55ZT30D之後,我知道他這句話並不是喊假的,它讓本土品牌的電視性能大幅升級之餘,功能面也與國際趨勢接軌,讓你用更划算的預算可以獲得CP值更高的回饋。

重要特點
1》具備3840×2160解析度
2》搭載Pro MD Driver影像處理技術
3》面板具備廣色域顯示效能
4》內建世界頻道,提供豐富網路影音
5》具備1080p上轉4K的升頻功能
6》可進行智慧傳屏(鏡射功能)
7》具有轟天雷音效處理技術


●類型:4K LED液晶電視 ●解析度:UHD ●對比度:4000:1 ●亮度:280cd/m2 ●反應時間:8ms ●可視角度:178°/178° ●相容數位訊號:480p、720p、1080i、1080p ●喇叭輸出功率:10W+10W ●輸入端子:HDMI三組、3.5mm音訊輸入、USB 2.0、AV端子、數位音源輸出、音效輸出 ●SMART內容與服務:智慧中心、聲寶應用程式、世界頻道、網頁瀏覽器、智慧傳屏(鏡射功能)●外觀尺寸:1233×47.8×714mm(無腳座) 、1233×212.2×770mm(含腳座) 、●重量:19.8kg(含腳座) ●參考售價:28,900元
■總代理:聲寶 03-397-5151


▍智慧中心整合豐富網路內容
SAMPO EM-55ZT30D-畫質色彩躍進,連網內容更豐富 093635p9ndchq8iq493xwd.jpg 聲寶 Sampo UHD EM-55ZT30D
EM-55ZT30D搭載聲寶最新的智慧網路中心系統,可透過無線連網的方式使用各個平台。除了聲寶提供的應用程式庫之外,還結合愛奇藝、GoLive、KKBOX、公視頻道、YouTube等網路平台,其中百度旗下的網路平台愛奇藝,開通帳號後你就可以觀看各類電影、連續劇、綜藝以及動畫節目,是你追劇的好幫手。

SAMPO EM-55ZT30D-畫質色彩躍進,連網內容更豐富 093633j3tdfbt35x3dx353.jpg 聲寶 Sampo UHD EM-55ZT30D

聲寶新的智慧中心介面規劃化相當直覺,配合遙控器的方向鍵就可以順手地操作,同時也納入歷史瀏覽紀錄,讓你方便搜尋。上頭也配置瀏覽器,所以觀看電視的過程,你也可以隨時上網查詢想了解的節目資訊。


▍畫面洋溢細緻的暖調
SAMPO EM-55ZT30D-畫質色彩躍進,連網內容更豐富 090729s7r5lflawzszplj3.jpg 聲寶 Sampo UHD EM-55ZT30D
SAMPO EM-55ZT30D-畫質色彩躍進,連網內容更豐富 3.jpg 聲寶 Sampo UHD EM-55ZT30D

不同於過去聲寶4K電視,本機的畫面調性具有較為濃郁飽滿的色彩效果,色溫也變得更為自然。觀看電影時可以在溫暖的標準色溫下賞析UHD畫質呈現的清晰影像輪廓以及細膩的影像細節,人臉的膚色也因為接近D65的色溫而呈現溫潤的自然效果,搭配濃郁度較高的色彩,物體的實體感更為真實。
SAMPO EM-55ZT30D-畫質色彩躍進,連網內容更豐富 Project_07 _調整大小.jpg 聲寶 Sampo UHD EM-55ZT30D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00 , Processed in 0.642723 second(s), 5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