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Convergence Malia Boris Blank夢囈般的好聽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2-12 15:00:27 |已閱:4987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是一張音響效果很棒,音樂也很迷人的CD,絕對值得跑步去買。Convergence 是這張專輯的名稱,Malia 是這張CD中歌曲歌詞的作者,也是歌手。Boris Blank是作曲家,編曲家。這張CD是2014年環球唱片出版的,現在應該還買得到。我這樣說,就是要告訴您,趕快去買啦!太棒了。Malia是誰呢?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唱的歌。Boris Blank是誰呢?Yello合唱團的成員之一,瑞士人。小時候他就對音樂很有興趣,不過並沒有機會正式學音樂,所以他連五線譜也看不懂。不過他對錄音很有興趣,對於如何做出各種音效也很在行,所以投入這行。在進入這行之前,他還幹過卡車司機,這個工作跟音樂是多麼不搭調啊。但是聽這張CD,會覺得他的編曲真的能夠擊中音響迷的心。0 Q( s0 v/ s: Z; L0 X- I# @
這二個人在我的認知裡並不出名(好啦,算我孤陋寡聞),但是我聽到這張CD時,二支耳朵卻高高豎起,一秒也沒有垂下來過,因為從頭到尾都太精彩了。首先我要說迷人的是Malia那如夢囈般的唱腔,她的音域應該很寬,但是在這張CD中卻集中在中、低音域,聽起來好像是女低音。由於唱腔低沉,加上嗓音柔軟,歌曲速度緩慢,所以聽起來音響效果很好。再來,曲子本身精彩,每首曲子都好像我們在夢境中所聽到的,也好像夏天涼風坲過,聽起來舒服極了。加上旋律好聽,所以每首曲子都能緊緊抓住您的心。
3 g! x  i$ h; J+ M0 B7 `( J0 p2 F最棒的是錄音效果,這張CD都是用電子合成器伴奏,但是音質非常好,而且片中的低頻效果絕對是第一流的,不管是溫柔的低頻,深沉的鼓聲,各類的打擊樂器,不知名的音響效果,搭配起來是那麼的和諧,那麼的好聽。這些泡製出來的樂器構成寬廣深遠的音場,絕對會吸引音響迷。片中的低頻很低沉,音響系統必須對低頻擁有很好的控制力與驅動能力,才能夠盡情享受到低頻效果。/ a; t/ b+ v, C/ |7 F, w
這張CD如果放在唱片行的架子上,我想很少人會主動去買,但是現在您一定要跑步去買,或馬上上網訂購。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張CD,我的CD是在網路上買的。或許您問問環球唱片,這是他們發行的。& G/ `6 l0 H' ~  R4 m

% F' _1 G, s2 q  r: m3 Q8 M Convergence Malia Boris Blank夢囈般的好聽 DSC04557.JPG Convergence Malia Boris Blank 環球唱片
! ]$ u: k1 s& ?+ b8 K. ?1 @& p) h- G3 P. E* i0 k# b

3 G( ?5 w- p# \* 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3:58 , Processed in 0.864055 second(s), 9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