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數位線] 沒有浮誇,只有紮實技術,Supra Cable Trico MP/RCA 數位同軸線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7-2-21 16:24:10 |已閱:7706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很多音響迷的眼裡,線材是市場充斥著許多虛幻浮誇的理論,目的無非是為線材創造附加價值以獲取更高的利潤。但是在當今消費意識抬頭,資訊極度透明公開的環境下,沒有實力的廠商自然會遭到淘汰。線材品牌就是一家個性極為實在的線材品牌,能在市場屹立超過40年(1976年成立)證明了一切。

8 f7 A8 k8 _) P( B) m  G( e/ e
沒有浮誇,只有紮實技術,Supra Cable Trico MP/RCA 數位同軸線 155844tzrz3vw9slngvtl9.jpg Supra Cable Trico MP 迎家 數位線 同軸線 OFC銅

) K" |! P- @# ~) O  c% a/ n+ B
Supra Cable的線材有個很大特色,就是比起歐美線材平均每米售價破萬的常態現象,相對便宜太多太多,每天省下一罐飲料的錢即可輕鬆擁有高品質的線材。你或許會問,價格這麼低一定是交由人工便宜的國家代工生產?殊不知對品質極度要求的原廠,除了端子必須向這領域專業的廠家購入外,從原料引進的那一刻起,所有的製造都在瑞典當地完成,甚至連線材最外部的PVC被覆都是在自家廠房內生產,達到完全一條龍的品質控管,很早就研發出的尼龍隔離網線材指向性以及抗拉多新絞繞技術等都是後來其它品牌製線的重要參考。
Trico MP/RCASupra Cable最新推出,專門針對隨身數位流播放器的數位同軸線。一如往常,這同樣用料作工很高級,但是價格卻不誇張的好線。設計上並非以一般RCA訊號線結構,而是為對應75歐姆阻抗的專屬同軸結構,線芯材質用上的也仍是多年來堅持的高純度OFC無氧銅。為了讓數位訊號能夠徹底隔絕干擾,原廠對隔離可是格外講究,採用內層鍍銀OFC編織網 與外層OFC編織網的雙從屏蔽,再加上PE泡綿絕緣,電容值為超低的58 Pf/m 怎麼看都是款紮實的好線。

- Y- N# W1 i' C( S4 _
規格:
MP/RCA同軸數位線。線芯材質:OFC純銅。披覆:鍍銀OFC編織網 、OFC編織網。定價:5,280元/1m、7,310元/2m
. H7 e; @4 ?1 h3 R
進口代理:迎家02-2299-2777
# `! V7 W* W$ q" C; n8 J* I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plugmj5 發表於 2017-12-7 18:28:28 |已閱:7706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香港
I am using too.......
5 V. d, ?3 s' |  M$ WIt's a great and high C/P value........ g7 q- X* `' A! x+ E% K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2:28 , Processed in 0.57498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