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唱頭放大器] Audiozen Euphono唱頭放大器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4-18 09:20:22 |已閱:7445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就目前全球對於黑膠的討論熱度絲毫不減的情況下,無論是本來就在經營Hi End黑膠市場,還是半路殺出想搶奪分一杯羹的廠商可說讓類比市場的活力源源不絕。這回要推出新產品的是哪一間廠商呢?就是之前為音響迷介紹過的Audiozen,Euphono就是他們家目前最新款的參考級唱頭放大器。
) i5 n3 Z3 a! ~9 p+ m% T4 A* ^% U( M8 S- o
E_PSU.jpg 3 ~, J8 |6 a+ g+ \
+ I7 Y' p6 \2 V- L/ c1 C
如果您先前稍微有針對Audiozen進行一定的了解,就會知道這個來自義大利的音響品牌其實非常注重在音響調音的階段,但如果您認為他們家是完全的調音派,絲毫不理會好聲法則那可就錯了。Euphono就是一款各方面設計傑出的唱頭放大器。由原廠提供的資料顯示,這部唱頭可以一併支援MC與MM唱頭,內建了三支NOS真空管做訊號處理,同時在左右聲道上,全部用上兩組FETs電晶體陣列,以精密配對的零件達到電氣特性最一致且優異的訊號傳遞能力。
: s& \, r' a6 A! T. D( Y
  ^& P9 s1 N' p& K+ ]# x; |Audiozen Euphono內部的RIAA曲線調整也完全依循美國音響工業協(Audio Engineering Society)會所訂定出的參數,以真實還原最接近類比聲響的活生感與真實韻味。在器材的外觀設計,無論是Euphono本體,還是原廠另外為它配置的獨立電源供應器,皆採用高品質的鋁合金打造,不僅具有優異的抑振能力,同時還能杜絕現代生活中容易產生的電磁波干擾。在獨立的電源供應內部,則可見兩組獨立的環形變壓器,一組專屬供電給內部真空管保險絲,另一組則純粹針對真流電做處理,讓器材最時保持在電流穩映的工作狀態。而在機殼內部,原廠也大方用上不少好料,其中還包括ClarityCap SA高品質PP電容,顯然在調音上也有做足巧思。
3 }* [3 L" J; J* x9 T8 Q& e+ G) s' Z5 l& W- ?0 G* d; J) l5 `& j; H
085022fq7y35ppoo7ayqvp.jpg / B! x, b) o! g" \! [9 e+ x: b

" o# J' i; @( V1 j& |$ ~% w想要購買一款對調音自有一套方式,同時在音響線路與設計上皆有深思熟慮過的優質器材,Audiozen Euphono這款在市面上不算常見的好東西,值得您持續留意。' a" h4 Y' y8 r( `
/ |% d/ V, |  f% M8 z: ~5 E$ o/ B) d$ H
規格:
6 d; x. ?/ i8 ^2 WAudiozen Euphono唱頭放大器。唱頭支援:MM與MC。MC唱頭輸入阻抗:可藉由RCA LOAD RCA端子調整。MM唱頭輸入阻抗:47000歐姆/100pF。輸出阻抗:低於600歐姆。使用真空管:三支NOS(ECC81、ECC82、ECC83)。外觀尺寸(WHD):340×135×255mm(唱放)、240×95×185mm(電源供應器)。重量:4公斤(唱放)、4.8公斤(電源供應器)。進口總代理: 典立(03-2127378)。
' q( r, u3 y1 Q7 S, L5 ~' J" u  ~) c
  {' a, ]- l6 K* t) G5 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31 , Processed in 0.732598 second(s), 12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