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Nuprime CDP-8 CD唱盤

複製連結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7-6-18 14:42:11 |已閱:5708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上個月的慕尼黑音響展,Nuprime才剛發表Omnia SP-1隨身播放器與CDP-8唱盤,連自家官網都來不及更新,也找不到原廠公布的正式產品圖。但從筆者過去對Nuprime的印象,CDP-8必然也是非常超值的CD唱盤。就像Nuprime的品牌核心精神:「用Hi End精神,做出一般人都可以負擔的產品。」
: N1 U, c& ]) o  q Nuprime CDP-8 CD唱盤 140220t83d3er38gvkj6r0.jpg 進音坊 Nuprime CDP-9 CD唱盤 USB DAC
1 p/ ]+ G3 m6 qCDP-8是一款帶USB DAC、耳擴、前級的CD唱盤。面板上左側有六個按鈕,五個跟選曲播放有關,第六個是SRC,可以選擇升頻取樣,可以將16/44.1的數位訊號升頻至32/384,若您是透過USB DAC輸入訊號,還可以解DSD訊號,最高至DSD 256,非常厲害。 Nuprime CDP-8 CD唱盤 140306x6mzzyrglx1m22zm.jpg 進音坊 Nuprime CDP-9 CD唱盤 USB DAC
( A, z: s0 a2 }% M在CDP-8面板右側有一顆音控旋鈕,您可以控制耳機音量,以及透過背板類比輸出當作前級使用,當然CDP-8的背板也非常豐富,有類比輸出有XLR、RCA各一組;數位輸出也有光纖、同軸,連可以輸出DSD訊號的I2S端子也有;數位輸入則有光纖、同軸、AES/EBU、USB。
9 w& N3 W" C7 u

: W6 s! r: r0 C. T( K; r' V6 j0 g( L按原廠說明,Nuprime為了尋找質精價廉的轉盤,特別遠赴奧地利尋找廠商合作,製程完全符合CD紅皮書的規範。其中負責轉盤機電控制與讀寫的晶片是ARM LPC2103F,雷射頭則是Philips SAA7824HL,可播放CD-DA CD-R, CD-RW。再搭配高品質ESS DAC晶片(猜測是ES9018K2M),顯著降低訊噪比。至於內部圖與詳細的測試數據,還有待原廠公開了,相信功能如此齊全的CDP-8,未來必然會吸引到更多年輕音響迷,尤其是習慣蒐藏CD的愛樂者。真要感謝Nuprime,總是為著消費者的荷包著想,推出超值的產品。
/ k/ F  U) Q- O/ q' y8 W5 [8 S
- T: h1 Y5 J! c8 B6 Q+ M" W* ?Nuprime官網
, c, b  R+ W9 ~/ N/ ?進口代理:進音坊(02-8792-5679), y  z/ S+ J+ [, w& n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2:24 , Processed in 0.52776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