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後級擴大機] Spectral The DMA-260 Series 2 Reference Amplifier後級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7-18 14:31:26 |已閱:5629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pectral一直以來都會線路研發、設計不遺餘力,幾十年來不間斷的改進,為的就是成就更高階的音響器材。原廠也持續更新測試設備、引進新式的製作機具,讓各款器材的質感能超越以往;在這樣的堅持下,原廠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DMA-260 Series 2 Reference擴大機,目前台灣代理正式由愛爾法取得,用家有更多機會可以體驗Spectral新技術的展現。
. m1 G# j1 w; D; s6 f$ j$ g& Z% h& H+ v- I
Spectral The DMA-260 Series 2 Reference Amplifier後級 260_2 Front Dark.jpg 愛爾法 Spectral DMA-260 後級   Y* b3 M+ E' \# \+ K9 K
2 `. w1 Y3 J, z- ?2 W# S. P- ^. L6 K, p
Spectral為了要使器材能有更優異的表現,從元件選用、線路開發,一切都是採用新的用料與設計邏輯。並採用Hybrid線路,結合SMD與傳統插件的功率輸出模組,能讓擴大機的速度表現更勝以往。原廠稱此嶄新的電路模組為 Spectral High-speed Hybrid Amplifier ,簡稱 SHHA,不僅能夠有效提升速度表現,更能使左右聲道分離度更好、也能大幅降低噪訊的影響,雖然使用SHHA所需的元件密度更高、成本也提升、製作難度也高,不過為了好聲,Spectral必須不惜代價來實現。另外,DMA-260 Series 2後級也擁有全新設計的變壓器與電源供應線路,並加入了更完善的隔離裝置,能夠讓所有放大線路在最佳環境下工作。新式的Spectral器材乍看之下外觀仍然頗為傳統,不過細部處理、包括金屬加工、面板設計、金屬腳座的抑振結構等細節,都看得出有著大幅度的進化;推力方面,在八歐姆阻抗下可達200瓦、二歐姆阻抗時可以達至545瓦的驚人輸出功率;每聲道峰值輸出電流可達60安培,著實讓他場器材望其生畏。
4 o3 F( J. b3 O! d; Y3 i
  G% ?$ C. F2 L; V8 o. R Spectral The DMA-260 Series 2 Reference Amplifier後級 260_S2 Back.jpg 愛爾法 Spectral DMA-260 後級
: h- L- p8 l, Z7 r& pDMA-260 Series 2 Reference Amplifier背板可見大面積的散熱片。
  f2 s* n5 i+ O; Y
4 ^6 z5 z9 [3 D- d4 R或許音響迷許久未見Spectral推出新品了,不過這次的新作一出,其搭載過人的高端技術,絕對能讓廣大用家再度見證Spectral的超強大實力。
4 a6 A5 p; P2 T7 C9 zSpectral The DMA-260 Series 2 Reference Amplifier- k2 {2 n& d" a- C- G/ U
規格:
. q6 B: G5 H# H( v, f* N類型:晶體後級擴大機,輸出功率:200瓦(8歐姆阻抗)、360瓦(4歐姆阻抗)、545瓦(2歐姆阻抗),每聲道峰值輸出電流:60安培,失真:小於 0.009%@ 200 WRMS/8 ohms,訊噪比:97dB,串音:-102dB @ full power 8歐姆,輸入阻抗:10K歐姆,工作溫度:攝氏0-50度,外觀尺寸(WHD):482.2×184×458mm,重量:27.2公斤。) @/ T, T( o* V; `
: J, N7 a% p8 ^# J1 E7 R0 i4 I
進口代理:愛爾法 02-2695-35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6:57 , Processed in 0.744336 second(s), 12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