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Audeze LCDi4 旗艦平面振膜耳道式耳機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7-7-26 16:58:14 |已閱:3612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eze近年來在技術上有很大的突破,開發出採用平面振膜單體的耳道式耳機,以不遜於自家耳罩式產品的聲音表現,而獲得了極佳好評。而本次所發表的LCDi4更是傾注心力的旗艦之作。
Audeze LCDi4 旗艦平面振膜耳道式耳機 LCDi4_Main_Img3_1.jpg audeze lcdi4 平面振膜 耳道式 fluxor lcd4 鍍銀occ 旗艦 瑩聲

LCDi4承襲了與自家旗艦耳罩LCD-4一樣極輕薄的平面振膜設計,單體運用了自家獨特的真空沉積工法打造,以緩慢的速度構建韌性極佳的金屬層,更搭載了自家卓越的專利Fluxor磁鐵技術及Uniforce音圈設計。原廠標榜總諧波失真即使在大音壓之下也能夠小於0.1%;不僅如此,頻率響應具有寬廣的5Hz-50KHz,低頻響應更是十分驚人,曲線從900Hz到5Hz都非常平滑

Audeze LCDi4 旗艦平面振膜耳道式耳機 LCDi4_TechCG2.jpg audeze lcdi4 平面振膜 耳道式 fluxor lcd4 鍍銀occ 旗艦 瑩聲

此外,Audeze也為LCDi4打造了一個精美的全新金屬外殼,每邊僅有12公克,搭配包覆強韌Kevlar材質的鍍銀OCC單晶銅線材。原廠強調,每一只LCDi4耳機都是手工製造,且每一個單元都是分開配對組裝,誤差僅在1dB之內,無論頻段延伸、動態表現,都是頂峰!

Audeze LCDi4 旗艦平面振膜耳道式耳機 網頁大圖.jpg audeze lcdi4 平面振膜 耳道式 fluxor lcd4 鍍銀occ 旗艦 瑩聲


進口代理:瑩聲(02)2805-3569
原廠網址:https://www.audeze.com/products/lcdi-series/lcdi4-ear-headphone


產品規格:
●型式:平面振膜耳道式耳機●單體:30mm平面振膜●頻率響應:5Hz – 50kHz●最大承受音壓:120dB●靈敏度:105dB●阻抗:35歐姆●線材:1.2m鍍銀OCC●重量:12g(每邊)●參考售價:99,00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40 , Processed in 0.717693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