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業界首創可拆式藍牙模組-CAROL BTH-830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8-1 10:44:08 |已閱:3222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目前市面上的藍牙耳機很多,但沒有像CAROL BTH-830耳機一樣採用可拆式藍牙模組的設計。早在BTH-830問世前,CAROL就曾推出過BTM-210藍牙模組,這個產品採用發射器、接收器分置的兩件式設計,用家可將發射器連接麥克風,接收器連接擴大機,經由喇叭輸出聲音。CAROL鑑於市場上沒有可以拆裝藍牙模組的無線耳機,就思考將BTM-210的概念納入耳機設計中,造就出業界唯一具備可拆式藍牙模組的BTH-830無線耳機。

業界首創可拆式藍牙模組-CAROL BTH-830無線耳機 102939yx1vjwsxby5f59dz.jpg 佳樂 carol BTH-830 藍牙 無線耳機
↑ BTH-830的可拆式藍牙模組除了可搭配耳機使用,也能連接手機平板、電視、車用音響等設備使用。


業界獨具的低延遲技術
一般藍牙產品傳輸的延遲時間大概是150~200ms,這樣的延遲時間對於音訊持續放送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如果是應用在影音需同步的情況時,就會明顯感受到落差,好比說搭配麥克風系統會產生回音、搭配電視或者觀賞影片時,影片畫面與講話人聲也會出現語音不同步的狀況。因此CAROL很重視音訊傳輸低延遲技術的開發,現有的技術已將延遲時間降至38ms以下,因此無論是聽演唱會還是搭配影音設備,都不會有對嘴不順暢、影音不同步的狀況。

一機多用的效能
CAROL可拆式藍牙模組也讓使用者能有線、無線靈活應用BTH-830耳機,除了無線藍牙模組,也可搭配3.5mm接頭的耳機線使用,不管是在家還是出門使用,你都能依照需求選擇有線或無線的使用方式。另外強力推薦BTH-830耳機用來聽電視、聽電影,避免夜間使用視聽設備的擾鄰狀況,用戶只需將藍牙模組中的發射器接上電視的3.5mm輸出端子,就可以用BTH-830耳機接收電視音訊,並提供環繞效果更好、低頻更有能量感的臨場音效,一支耳機就能取代上萬元的劇院喇叭,讓用戶達到最佳的視聽娛樂效果。

藍牙模組延伸跨界應用
BTH-830的藍牙發射器、接收器不僅能連接耳機,它同時也是一套應用層面相當廣泛的可攜式藍牙傳輸設備,可以讓你的家用、車用音響升級無線效能,像是可連接環繞擴大機與喇叭進行無線發聲,也可以讓手機無線連接汽車音響,一邊開車一邊聆聽自己手機裡的音樂,或者使用平板搭配電腦喇叭,用立體聲的音效追劇、打電動,公司行號開會做電腦簡報播放影片時,也能無線連接擴大機讓喇叭發聲,使與會者能更清楚地聆聽音效…多元的擴充應用方式,只要使用具備3.5mm端子的訊源與喇叭搭配BTH-830藍牙模組,就能讓有線系統輕鬆升級成為無線設備。

向經典致敬的設計
除了獨家可拆式藍牙模組帶來的穩定傳輸技術以及靈活的應用方式之外,BTH-830耳機的外觀設計也相當用心琢磨。負責耳機外觀設計的夏田產品設計林建璋總監表示,30年前CAROL的耳機已經具備經典設計元素,因此BTH-830耳機外型的設計精神,也延續了30年前CAROL耳機的光榮,當中納入CAROL過往耳機的經典元素,特別在耳罩外殼飾片上開有精細的出音孔,巧妙地將聲學設計以更為美觀的式樣呈現。整體機身設計不僅具備良好的人因工程,也掌握耳機可長時間舒適配戴的關鍵,針對耳機夾合力,BTH-830在頭帶弧度、耳墊尺寸以及活動軸等細節,都特別根據青年男女的頭型、參考頂級耳機品牌的尺寸加以調整。其次是頭帶、耳墊的覆材皆採用高蛋白皮革材質,具備良好的透氣性及出色的親膚性,提供用家舒服、無負擔的配戴體驗,以自在的心情好好享受耳機帶來的完美音質。

業界首創可拆式藍牙模組-CAROL BTH-830無線耳機 102941dsosqa5losz4yzpa.jpg 佳樂 carol BTH-830 藍牙 無線耳機
BTH-830耳罩外殼飾片上融入精緻的紋孔設計兼具美觀、提昇音質的效果。

BTH-830H耳機規格
●單體系統:釹磁鐵動圈單體 ●阻抗:32Ω ±15% ●靈敏度:118±3dB(at 178mV 1KHz) ●頻率響應:20-20kHz ●失真率:≦3%(at 178mV 1KHz) ●尺寸:187 x 173.9 x 78.9 mm ●重量:200±30g

BTH-830R/BTH830T藍牙模組規格
●無線技術:Bluetooth V2.1+ EDR ●延遲時間:38ms ●音訊品質:立體聲44.1kHz/16bits ●傳輸距離:10m ●3.7V鋰電池:充電2小時、最長使用6小時●尺寸:75.5 x 25 x 16.5mm ●重量:20±5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7:33 , Processed in 0.742560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