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三星智慧電視遭駭,遠端開視訊偷窺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2-20 10:44:38 |已閱:2654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各家大廠看好「智慧型電視」未來潛力,紛紛投入發展。但18日馬爾他電腦安全顧問公司ReVuln宣稱,發現三星智慧型電視的系統漏洞,成功安裝惡意軟體。不僅能藉此竊取帳戶資料,甚至能遠端啟動電視內建的攝影鏡頭。如此一來,使用該電視的用戶隱私將完全不保。

8243f00ca0c5ee94cc8a87df0f05d02d.jpg
▲智慧型電視市占率越來越高,背後卻存在駭客入侵的危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智慧型電視的功能豐富,除了看電視頻道之外,還能上社群網站、從雲端直接看電影等。由於智慧型電視的功能都是透過網路來運作,可能紀錄使用者在網路登入的帳號密碼,如果被駭客入侵將造成使用者嚴重的困擾。

ReVuln指出,他們已找到方法追蹤三星智慧電視IP位址,藉此能遠端操控智慧電視所連接的任何電子裝置;另外包括網路瀏覽紀錄、從連接電視USB裝置的內容,同時使用者的帳號、密碼也通通都攤在眼前。

任何可以上網的電子裝置,都存在被駭客入侵的風險。ReVuln也發現,經過他們的測試,幾乎所有的三星智慧電視都存在漏洞能被駭客入侵,而這也代表其他品牌的智慧電視也有被「駭」的風險。

三星方面則回應,自家的智慧電視產品很安全,明年1月還會發布新的補丁軟體加強電視的安全性。三星同時祭出重賞,如果有人找到智慧電視的軟體漏洞,將可得到1000美元(約台幣2萬9千元)的獎金。

新聞轉貼: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9:33 , Processed in 0.771781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