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4-8-12 00:15:50 |已閱:482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李大寶 於 2014-8-12 00:24 編輯

創立於1991年的勝豐群音響已經為新竹地區的Hi End音響愛好者默默服務超過20年,先前在竹北建立的旗艦展示中心論規模、整體規劃度以及Hi End產品的豐富度,立下了業界難以超越的標竿。在今年三月份,在負責人李先生的主導下,將店址遷移至豪宅林立的竹北新市鎮區塊。雖然店面已經悄悄遷移至此5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是8月25日才要舉辦喬遷開幕式。普洛影音網今天則是有榮幸受邀採訪拍照,全新的勝豐群店面將首次透過媒體大曝光,接下來就跟著筆者的圖片一探究竟。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1.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當聽聞台北今天下午雷雨交加之際,筆者前往竹北時老天爺可真是賞光,天氣相當不錯,全新的勝豐群店面就坐落在高級豪宅大樓一樓與二樓的店面位置。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5.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勝豐群李先生非常重視裝潢美感,一進門連招呼來賓的櫃臺都是非常有設計感。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4.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3.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7.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真不愧是專精Hi End音響的店家,櫃臺左側就擺放了主力銷售的Rockport與Sonus Faber喇叭,而牆面上特別訂製的壓克力銘牌也清楚告訴大家勝豐群店內的主力銷售品牌。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2.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除了高檔的Hi End器材外,近年大行其道的家居生活風喇叭也在勝豐群看得到。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6.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這是一進大門的特寫鏡頭,也是顧客一踏進門的第一視覺空間,整體空間看起來就像居家生活雜誌上被名設計師選來做為發表的得意之作。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9.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一樓除了設計很漂亮的開放式展示空間外,走到內部可是大有玄機,李先生規劃了一個空間相當大的密閉式試聽空間,看看旗艦級的Avalon、Wilson Audio喇叭與Pass Labs旗艦單聲道前後級擺在當中都不顯侷促,就知道這個空間有多麼寬敞了。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0.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一樓試聽室前端的器材也不簡單,有Clearaudio的LP唱盤與Gryphon的CD唱盤。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08.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看看一樓試聽室準備的沙發,只有兩個字可形容,就是:享受!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8.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一樓參觀完畢接著要前往二樓,側牆的裝飾明顯也是經過精心設計。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3.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一來到二樓,看到的是這個利用裸露鋼筋的空間設計裝飾,把線材透過這個裝潢元素做為靜態展示,真是說不出的搭啊!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9.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還沒看到音響空間時,這個新竹當地知名藝術家的琉璃創作品就深深吸引著筆者的目光。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6.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二樓的部分就跟一樓不同,並沒有全密閉式的聆聽空間,三個展示主題區採全開放式的設計,如果有需要更私密的聆聽空間,不同區塊也可透過自動控制拉上隔間窗簾。這張圖可以看見勝豐群在調音上的細心。這區塊雖然營造出住宅的生活空間,但是他們在被視為聲音殺手的玻璃茶几中放入了專業調音材。除非您家裡的玻璃茶几很特殊,否則此作法可讓音響迷做為參考。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7.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這就是隔間窗簾拉上後的情形。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5.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開放式的空間就算擺入很多器材絲毫不顯侷促或壓迫。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1.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勝豐群竹北全新展示中心媒體首次大曝光 SFC12.jpg 勝豐群 竹北全新店面 大陸據點 Gryphon Pass Labs
這是二樓靠窗側規劃的兩個聆聽主題區,器材全都是讓音響愛好者垂涎的精品。


關於空間的介紹就到此為止,筆者要順便跟大家報告勝豐群的近況。勝豐群音響除了深耕台灣本地市場外,從2007開始也進入中國大陸拓展市場,在大陸負責人蔣曉東先生的代理下,今年截至目前為止,中國勝豐群經銷體系也發展至21家的規模,並預計在今年達到50家的規模。到底勝豐群是用什麼樣特殊方法在中國大陸展現Hi End影響力呢?音響論壇312期內文中將會為您透露更多。

勝豐群音響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9號
電話:03-6579351/03-657936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1:38 , Processed in 0.51924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