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4-9-12 19:29:50 |已閱:49626|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您最近有空,一定要去中華路羽辰Demo視聽中心走一趟,去聽聽看一套示範級AV環繞音效系統。

您有沒有2014年DTS那張測試片?您有沒有「舞孃俱樂部」那張電影?如果有,請您帶著這二張片子去羽辰Demo,請羽辰的人用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Mezzo/Wall Mount/Watchdog整套5.1系統播放,我相信您聽了羽辰這套系統之後,才會發現以前根本就白聽了。

這套環繞系統會帶給您什麼震撼呢?第一、讓您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很純、很低沈、震撼力100分,音質又很美的,一點都聽不出壓縮失真的低音效果。那二個Watchdog的低頻會讓沙發不斷振動,而且那種振動不是胡亂振動,而是很清楚的跟著音效振動。尤其「舞孃俱樂部」的鼓聲真是打到心坎裡,我保證您沒聽過那麼迷人的鼓聲。
第二、讓您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衝擊性Punch。很多音響系統表現出來的是軟趴趴的聲音,火車撞牆的聲音一點都不像真的,您去聽聽看Skyfall的火車撞進地下道裡應該是是什麼音效?環太平洋機器人出拳打在怪獸身上是多麼震撼?
第三、讓您知道人聲的飽滿。很多環繞系統人聲聽起來內縮,貧弱,一點中氣飽足的感覺都沒有。在此,您可見識到什麼才是飽足有勁的人聲與槍聲,撞擊聲。
第四、讓您知道什麼是沒有壓縮,不失真的大動態音效。很多環繞系統一大聲就破聲,或者吵雜,完全失去控制。但是這套系統可以讓您體驗什麼才是真正的不失真沒壓縮。
第五、這套環繞喇叭提供非常美的音質,不僅看電影時可以感受到音質非常美,聽音樂時尤然。

想要知道什麼是真正迷人的低頻?駭人的衝擊性?超多細節的環繞包圍感?超好的音質,以及強壯的人聲中頻與其他音效?趕快,如果您誠心想體驗,我相信羽辰Demo會樂於示範給您聽的。

現場用的AV前級是Yamaha旗艦CX-A5000,很多人都以為日本AV環繞擴大機音質不佳,您來聽聽看便知;很多人也以為Yamaha聲音細緻優美,但缺乏震撼力,如果您這樣想,來聽過之後,保證會改變您的想法。

最後,我建議台灣Yamaha的相關人員跟羽辰聯絡,找個時間去做教育訓練,帶著「舞孃俱樂部」與2014DTS測試片就夠了。聽過之後,才會知道自家CX-A5000有多好,今年八月圓山音響展時,我也聽到Yamaha展房現場播放2014DTS。老實說,20%的實力都沒有發揮出來。我相信Yamaha相關人員去羽辰聽過之後,未來將會更瞭解自家器材的真正實力。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558sdnzla961nll6iwq.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609jj3qnhvn3ygquvuh.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624y8x3qwoqgxkoywmr.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645aigi8gi2iybwghw2.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700bpynd4vgpudncmzd.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714pw1qinrv1a3j1aka.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730zea6urajivgiedjn.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743i594xbjqqx8czvll.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800wvjt7777utxvttxu.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818elnsdld2l3w3dyz3.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832tlme15e9i1r212jd.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844hiq8ilsk0pfarrvl.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859zxccc777po1r0zxo.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912yf95zw36qn6v5qcf.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發功,趕緊去羽辰Demo體驗震撼效果。 192929fqh9wyy9daqhgmfk.jpg Wilson Audio Sasha Series 2 Demo 羽辰 Serie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fsxiejy 發表於 2014-9-13 09:41:33 |已閱:49626|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廣東佛山
如果听过真正迷人的低频,是无法回头的,特别是用上两个顶级配置的低音炮,那种感觉,就像之前十几二十年发烧都没有听过正确的低频一样,难以言表。

其实日系AV旗舰前级的水准都是不低的,关键是有没有正确设置、特别是做好房间声学校正,以及配备能在观众席达到标准105dB极限不失真声压级的后级和喇叭,才能实现总编所说的不失真、激动人心的效果。不失真其实就是Hi-Fi,AV的Hi-Fi可能会比传统两声道更Hi-Fi。

问题是,不要说消费者,连从业人员也可能还在学习中,所以即使是展会,也极少遇见有调得好的家庭影院示范系统,除非现场见到有国外的技术人员支持,可能才会有机会听到和电影院一样甚至更好的效果——其实要实现这个目标,可能比传统Hi-Fi更容易,因为有标准,有方向:)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4:23 , Processed in 0.809534 second(s), 9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