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鴻機Wilson Audio Sabrina 2015年第一季見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4-10-15 14:24:26 |已閱:4413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李大寶 於 2014-10-15 14:28 編輯

每年都會在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郡(Denver,  Colorado)舉辦的Rocky Mountain Audio FestRMAF,洛磯山音響節,又稱「丹佛音響展」,今天正式開展,今年已堂堂邁入第11屆。今年依舊吸引了許多美國當地重量級的廠商與會。身為美國最具代表性Hi End喇叭品牌的Wilson Audio今年也積極參與演出,且同時展出了預計於2015年第一季推出的最新款落地喇叭Sabrina。
根據資料顯示,Sabrina的推出計畫早在三年前就已經開始,當初會有這個計畫,主要是為了拓展產品線,因為目前Wilson Audio旗下有Sasha Series 與Sophia兩款中型體積的落地喇叭,原廠認為還可以推出一款體積更小,價位也更低一些的落地喇叭,因此就組了一個約六人編制的研發小組,開始設計與不斷反覆測試,直到今年終於有了正式的雛型,並迫不及待的於今年RMAF公佈這個好消息。

就會場公佈的消息來看,Sabrina是一款三音路三單體的落地喇叭,每聲道採用了一只1吋高音單體、一只5吋中音單體以及一只8吋低音單體,箱體的高寬深為38×11.5×13英吋,箱體為一體式設計。目前高音單體與中音單體已經定案,中音是跟其他高階產品相同的pulp/composite複合材質振膜單體,最大差別是從慣用的7吋改為5吋,至於低音目前剩下兩款不同單體進入研發最後決選名單, 一旦定案後,分音器與箱體的阻尼特性同樣要經過反覆測試才會定案推出。一對喇叭耗時4年,顯見Wilson Audio對旗下每一款喇叭的重視程度。雖然更詳細的資訊原廠並未公佈,但是Wilson Audio於YouTube的官方帳戶已經推出相關概念影片,心急的朋友先看看影片慢慢期待明年 Sabrina 的到來。


鴻機Wilson Audio Sabrina 2015年第一季見 Wilson Audio Sabrina.jpg 鴻機 Wilson Audio Sabrina Series 2015第一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8:17 , Processed in 0.53140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