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環球 葛雷哥里‧波特即將推出iTunes特別版專輯!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4-10-31 14:43:53 |已閱:647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nicola 於 2015-1-30 17:25 編輯
6 X5 r" Y0 u- j  u1 N0 n1 F, h# G9 l& \' p1 ^9 P& j
環球 葛雷哥里‧波特即將推出iTunes特別版專輯! Gregory Porter Repack iTunes Festival Edition.JPG 環球 Blue Note iTunes Gregory Porter 波特 5 G6 c9 }  i4 U6 C% V
您有聽過2014葛萊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了嗎?就是葛雷哥里‧波特(Gregory Porter)的專輯「心澄則靈」(Liquid Spirit)。
( a% m8 [5 V9 b! D8 m5 s
, F1 A; l4 w$ c9 g( X
環球 葛雷哥里‧波特即將推出iTunes特別版專輯! iTunes.jpg 環球 Blue Note iTunes Gregory Porter 波特 - ^1 k6 i# z$ A$ l) V6 f  a% V  ~
聽過葛雷哥里‧波特情感豐富的嗓音,覺得意猶未盡的樂迷朋友有福了。在1110號,iTunes Store 即將推出「葛萊美榮耀黃袍加身影音特別版」(iTunes Festival Edition, plus more),特別請來Laura MvulaJamie CullumBen L'Oncle Soul 三位跨刀助陣之外,更獨家收錄iTunes Festival的現場演出版本;無論是已經購買專輯或想嘗鮮的樂迷朋友,都不應錯過iTunes Store獨家販售的版本,敬請期待!
3 I" _; _. O6 z- H$ x
- v6 ?& f& N, A4 p: @  F8 k
葛雷哥里‧波特加盟藍調之音(Blue Note)首張作品「心澄則靈」甫於第2014年的第56屆葛萊美頒獎典禮拿下「最佳爵士演唱專輯」。葛雷哥里‧波特已經成為當代爵士樂界最火熱的名字,過目難忘的帽子造型及媲美傳奇歌王納京高的豐潤柔情嗓音,讓他在獨立唱片時期即廣受各方注目,並且兩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肯定;躍升主流舞台後的波特,以更加揮灑自如的唱功展露其能將藍調、靈魂與福音等元素完美冶煉於一爐的超卓技巧,令更多世人得以見證這位傑出美式足球運動員出身、因肩傷中斷生涯才轉職為爵士歌手的美聲傳奇。
# m& W, g& C. G7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3:18 , Processed in 0.55599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