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影] 玩命關頭7,未演先轟動,保羅沃克回來了?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11-3 11:13:37 |已閱:81027|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玩命關頭7,未演先轟動,保羅沃克回來了?

玩命關頭7,未演先轟動,保羅沃克回來了?
. _. J8 S$ }  O9 c3 j
全球影迷期待、保羅沃克生前最後演出「玩命關頭7」首支正式預告出爐。
& @* a  H  {0 _
/ ^# |5 t+ e% b; M% M0 K

* W- N6 Y7 M6 r' H8 p. i

玩命關頭7,未演先轟動,保羅沃克回來了?

玩命關頭7,未演先轟動,保羅沃克回來了?

/ u8 b; u4 L- P& L0 `! c$ }% \6 ?「玩命關頭7」因是保羅沃克遺作,票房被看好將比以往各集再向上暴衝,劇組雖找他的兩個弟弟幫忙完成他未拍完的戲分,但預告片中,他從即將墜下深谷的車頂急奔向崖邊一躍的驚險畫面,特效天衣無縫,他的帥勁風采完美保留,正片中其他場面也令人期待,明年4月初在全球上映。( l9 f7 A0 w" W: |# k  N8 S8 o
8 m( S+ ?$ I/ C, ]! ~/ S- y0 v) n

玩命關頭7,未演先轟動,保羅沃克回來了?

玩命關頭7,未演先轟動,保羅沃克回來了?
: i' @9 l5 j0 X) n: R3 ~" g* ?
《玩命關頭7》日前確定由2位親弟弟凱勒沃克Caleb Walker、寇迪沃克Cody Walker代打演出,原來是胞弟寇迪沃克Cody Walker側面實在太像保羅沃克,讓人誤會,網友表示:「保羅沃克仍然待在我們的身邊!」
% m9 {0 k5 L$ d* g; @! u' S+ F1 Y! e/ w) {4 E' o
3 M( O8 a% K, {+ ~# m8 W, ?: 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Napa 發表於 2014-11-4 16:30:43 |已閱:81027|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Napa 於 2014-11-4 17:22 編輯
+ w  j( e: B3 {  V0 H" E3 r
2 `. F! Q. V4 O% U. P! K有夠強大
# U9 X: n; v4 }8 }) {4 E很難找到
3 L. E, ?# E& q; B* \做到第七集還這麼好看有梗!!!) ?; x; q0 M: S6 M- S

. c; }% W8 ~* a& ~9 K美國人會強大,不是沒理由的...( S* H7 d1 ?2 Z! r/ e
其他國家絕對拍不出這種電影...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9:40 , Processed in 0.58094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