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抑噪耳機]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隨時享有寧靜聆聽情境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4-11-17 18:51:38 |已閱:119767|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willy70511 於 2014-11-17 18:57 編輯

Philips Fidelio NC1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隨時享有寧靜聆聽情境 183723lo4a721mo7e7y178.jpg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抗噪耳機
Philips最新的主動式抗噪耳機 Fidelio NC1

Philips今年在2014德國IFA展中展出數款全新的耳機系列產品,包含Fidelio系列的Fidelio NC1、Fidelio M1MKII、Fidelio X2、Fidelio M2BT與DJ耳機系列A3-PRO、A1-PRO。在上個月普洛影音網介紹了最新款式的藍牙耳機Fidelio M2BT,這次要介紹的則是Fidelio系列唯一的主動式抗噪耳機NC1,這款全新的主動式抗噪耳機預計本月引進台灣,我們搶在發表之前趕緊向代理商借來,搶先為普洛影音網的網友們作介紹,讓我們看看這支耳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隨時享有寧靜聆聽情境 183703vpcmkip4ol5bjdjl.jpg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抗噪耳機
耳罩採用鋁合金材質,質感極佳。

Fidelio NC1這款耳機是Philips首次將主動式抗噪耳機收編在Fidelio系列的旗下,顯然不再將它純粹視為商業用途的功能型耳機,而是在一般時間也能使用的便攜式耳機,因此更注重它的音質與聆聽感受,在外型上也脫離了較為呆板的商用耳機設計,朝向Fidelio系列靠攏,採用正圓造型貼耳式耳罩與略為收窄的細頭帶,和Fidelio M1整體設計頗為相似,如同一般便攜取向的外出式耳機,相當重視外觀搭配性。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隨時享有寧靜聆聽情境 183707puppyl6ab6yuy8iz.jpg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抗噪耳機
頭帶部分使用皮革漆,柔軟的觸感使用時握感非常不錯。

Fidelio NC1外觀設計上最大的特色是在材質部分,採用鋁合金來打造耳罩外殼與耳機支架,讓NC1比一般塑料外殼耳機更具質感,同時在攜行耐用度上也大大提升,堅固的金屬材質在隨身攜帶的時候讓人更有安全感,頭帶部分使用觸感柔軟的皮革漆塗裝與泡棉護墊,在配戴上相當舒適,雖然使用了金屬材質,但重量不到200g,夾力也不會太緊,在配戴上沒有多餘的負擔,筆者本身已配戴膠框眼鏡,再加上耳機也不會產生任何不適,戴起來相當輕鬆。此外,NC1的多向式可折疊關節,在收折之後體積比一般耳罩耳機收折更小,只比筆者手掌略大一些,搭配原廠硬質攜行盒使用,非常容易攜帶使用。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隨時享有寧靜聆聽情境 183701h59bg13lzgdl3r3b.jpg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抗噪耳機
NC1在收折之後體積輕巧,搭配硬質攜行盒,相當容易攜帶。

在聲學的部分,NC1採用的是40mm釹磁鐵動圈單體,為了將主動式抗噪電路對聲音造成的干擾降到最小,NC1使用獨立音箱設計,將發聲的單體結構與抗噪電路分隔,來追求更好的聲音品質。密閉式耳罩的設計隔音效果良好,筆者在外出時大音量播放,也不會吵到旁人,同時耳罩上具有一個小小的導氣孔,來導出氣流,營造更為寬鬆的聽感。在主動式抗噪功能的部分,NC1內建4只麥克風來偵測環境噪音,再發出反向聲波來抵銷噪音,NC1的抗噪調教相當不錯,不會有傳統抗噪耳機發出的低頻嘶嘶聲,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以連續使用30個小時,即使沒電只要關閉抗噪功能就能夠持續聆聽,享受樂音不中斷。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隨時享有寧靜聆聽情境 183709qgbv1m68011q3qbm.jpg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抗噪耳機
耳罩內採用獨立音箱設計,將抗噪電路與單體分離,確保干擾降到最低。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隨時享有寧靜聆聽情境 183705oe2hhntudrhoaeei.jpg 台灣沃科聲 Philips Fidelio NC1 抗噪耳機
NC1採用USB充電,沒電時只要接上隨身的行動電源就能持續充電。



關於Philips Fidelio NC1 的詳細聽感評測,將於PrimeAV新視聽雜誌236期刊載,請密切注意發刊日期。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nicola 發表於 2014-11-17 21:24:03 |已閱:119767|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台北
willy兄這樣拍真是太~有fu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38 , Processed in 0.708505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