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不怕手機沒電!未來充飽電只需30秒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11-26 10:36:34 |已閱:35057|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不怕手機沒電!未來充飽電只需30秒

不怕手機沒電!未來充飽電只需30秒

◎圖片擷取至StoreDot Ltd.官方臉書影片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智慧時代的來臨,讓街上出現許多「低頭族」,視線緊盯螢幕,完全不怕路上的交通安全與否,對他們來說,更怕的是手機沒電!以色列的StoreDot公司研發出新技術,未來手機充飽電只需要短短30秒!

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的StoreDot公司,改變現今電池的充電模式,利用奈米科技合成人工分子研發出「nanodots」,讓電池有如「超級海綿」,能夠快速吸收與儲存電量,也就是說,未來不再需要等待漫長的充電時間。

StoreDot執行長Doron Myersdorf透露這是一款新物質,而目前的電池原型過大,無法放進智慧型手機中,預計將於2016年可以推出適合的電池大小,另外也期望在電動車上也運用此電池技術,並在2~3分鐘就完成充電,此消息一出讓大家都非常期待,若能不再因為電量而困擾,勢必能更無憂無慮的享受科技的方便。

不怕手機沒電!未來充飽電只需30秒

不怕手機沒電!未來充飽電只需30秒

以色列新創公司StoreDot表示,它已研發出能於數秒鐘內為手機以及數分鐘內為電動汽車完成充電的技術,這項快速充電技術可能會改變全球變動最迅速兩大消費產業的樣貌。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Napa 發表於 2014-11-26 14:25:34 |已閱:35057|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Napa 於 2014-11-27 14:48 編輯

以後也許太陽能板只要照個太陽1個小時加上一個小型電池就足以儲存一個家庭一天的電力...
現在當然很多野蠻人(政府台電財團愚民)會覺得不可能...
人類只要有利可圖的事情,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100年前有人預測會有噴射客機載旅客各地旅行...
40年前有人預測家家戶戶會有冷氣冰箱電視電腦...
20年前有人預測人人會有一支智慧型手機...
大多數人也會覺得不可能...

因為大多數人都沒辦法也沒想像力去創造把0變成1.
所以大多數人只能去做把1複製成1...不斷複製...

所以這個世界
只會有一個諾貝爾,
只會有一個洛克斐勒,
只會有一個比爾蓋茲,
只會有一個賈伯斯...
因為大多數人總是在說不可能...

尤其是華人...特別喜歡把精力花在對於過去歌功頌德...
對於未來毫無想像力跟創造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2:53 , Processed in 0.763452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