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唱頭放大器] 瑩聲AVM Inspiration CS 2.2, 絕美優雅的一體式音響之王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5-6-19 16:30:15 |已閱:1304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我常覺得村上春樹的「海邊的卡夫卡」根本就是從貝多芬的「大公鋼琴三重奏」所發想而寫成的一本長篇小說。故事雖然有兩條主線交織進行,但裡面卻花了很多篇幅描述「大公三重奏」,我相信任何聽過「大公」的人看到那段星野在咖啡廳初次聽到「大公」情節,一切便都了然於胸了。
) T! ^2 J& W* i& f/ X
瑩聲AVM Inspiration CS 2.2, 絕美優雅的一體式音響之王 322AVM01a.jpg 瑩聲 AVM 絕美優雅 一體式音響
# w4 i+ |; U) N0 P7 p, M! E( I
當我將Philips那張美藝三重奏的「大公三重奏」放進AVM的Inspiration CS 2.2(以下簡稱CS 2.2)裡面時,那滑順的手感在音樂還沒響起之前,就已經讓我心醉神迷。音樂開始流洩,小提琴、鋼琴、大提琴三件樂器所發出的和諧聲響,更讓我的思緒飛馳到海濱的咖啡館。第一樂章開頭的鋼琴冰清玉潔,在這炎炎夏日聽起來特別解暑,小提琴甜潤有光澤,大提琴厚實有活力,快速演奏的片段依然沉穩寫實。是的,「寫實」會是描寫CS 2.2聲音的最佳形容詞,即使音量開得不大,音樂聽起來依然有著絕佳的線條與動態,呈現出具體而微的迷你音樂會。第二樂章以弦樂器的斷奏帶出鋼琴昂揚有力的彈奏,斷點清晰,完全不會拖泥帶水,很明顯的可以聽到D類放大的優勢。終樂章大提琴綿長的拉奏,悠揚的讓優美的旋律娓娓道來,強弱分明,動態與力度的表現絕佳。
音樂給人的感動無須多言,就跟從來沒有聽過古典音樂的星野,初次聽到「大公」就被深深感動一樣。CS 2.2就是這樣,簡單,聲音卻可以打動人心,幾乎不需要什麼音響相關知識,人人皆可用CS2.2,只要一對喇叭、一對喇叭線,加上一條電源線,想聽CD沒問題,想聽廣播也沒問題,甚至還可以串流播放您手機或電腦裡的音樂,還有什麼是它作不到的呢?想聽現在最夯的黑膠唱片?一樣沒問題,找一部黑膠唱盤接上,CS 2.2一樣內建了唱頭放大電路。

% P$ w( Y& B* E* m+ M/ ^1 h1 s/ l 瑩聲AVM Inspiration CS 2.2, 絕美優雅的一體式音響之王 322AVM02a.jpg 瑩聲 AVM 絕美優雅 一體式音響
$ \3 U. L2 e" f+ c7 O2 A  }
Udo進入AVM所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AVM的器材外觀都改了,大體上維持原有的設計,但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從正面看要完全看不到螺絲,CS 2.2的外觀設計就是這樣,簡約大方,從正面也完全看不到螺絲。

* g: }$ w' ?  B4 M; y) \ 瑩聲AVM Inspiration CS 2.2, 絕美優雅的一體式音響之王 322AVM03a.jpg 瑩聲 AVM 絕美優雅 一體式音響   A( R0 r1 l  y
CS 2.2的背板什麼端子都具備了,除了有一般綜擴必備的類比輸入與喇叭端子之外,還有數位輸入、數位輸出、網路端子,以及USB端子,連Phono輸入都有,功能之齊,世所罕見。

" e5 w  b7 l# i: F, [ 瑩聲AVM Inspiration CS 2.2, 絕美優雅的一體式音響之王 322AVM04a.jpg 瑩聲 AVM 絕美優雅 一體式音響 * d% h7 X+ d+ W4 A' O+ h
CS 2.2不僅採用D類放大,也用了交換式電源,有效的降低體積與重量。後方接近端子處的數位電路板是整部機器最精彩的地方,數位音控晶片使用Cirrus Logic CS3310,DAC晶片則是Wolfson的WM8741。
7 n, c7 _4 y7 ?/ a3 F  v- u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10 , Processed in 0.612473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