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香港風行發表三張全新UHQCD 鑑聽精選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5-7-24 11:01:45 |已閱:4839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emory-Tech 在過去6年間先後發表HQCD與HQCDII,深受音響業界喜愛,今次成功 突破傳統CD製程,以玻璃CD技術製造不一樣的UHQCD。「UHQCD」使用改良的聚碳酸酯做為穿透層,並採用感光聚合物,能精碓複製金屬 母盤上的"數據",大大改善讀取誤碼率。反射層材質使用精心 配置的特殊合金, 反射能力佳。UHQCD令音質大幅提昇,音效直逼玻璃CD。
這次香港風行唱片全新發表UHQCD 鑑聽精選,全數日本製造,讓您享受錄音室等級的音質,所有音響迷都不容錯過!

香港風行發表三張全新UHQCD 鑑聽精選 AM6032UHQ%20Jacket_Front.jpg 香港風形音樂 UHQCD 發燒測試片
香港風行發表三張全新UHQCD 鑑聽精選 AM6032UHQ%20Jacket_Back.jpg 香港風形音樂 UHQCD 發燒測試片
本專輯是Memory Tech  首度於日本以外發佈的UHQCD 。集人聲、敲擊、弦樂、吹管的鑑聽CD, 推薦︰Jacintha 《Danny Boy 》、Marcia Seebaran 《You've Got A Friend》、AnderNelsson 《Sealed With a Kiss》、葉振棠 《忘盡心中情》...等。


香港風行發表三張全新UHQCD 鑑聽精選 MCD3101UHQ%20Jacket_Front.jpg 香港風形音樂 UHQCD 發燒測試片
香港風行發表三張全新UHQCD 鑑聽精選 MCD3101UHQ%20Jacket_Back.jpg 香港風形音樂 UHQCD 發燒測試片
AM6032UHQ  《聆聽中國》
由美女級的中央民族樂團琵琶首席──趙聰與民族音樂編曲的第一把交椅──馬久越聯 手打造,將柔媚古典的國樂與新奇多變的鋼琴、吉他以及電子樂器,鎔鑄成活潑的 Fusion 風格,加上丹麥知名錄音師 Hans Nielson 操刀錄製,低頻彈跳有勁,空間感更是廣闊浩瀚。


香港風行發表三張全新UHQCD 鑑聽精選 MN2008UH-UHQCD-Front.jpg 香港風形音樂 UHQCD 發燒測試片
香港風行發表三張全新UHQCD 鑑聽精選 MN2008UH-UHQCD-Back.jpg 香港風形音樂 UHQCD 發燒測試片
MN2008UH 《點指泰迪羅賓》
泰迪羅賓真情演繹電影歌曲經典,音樂性與電影感互相交融,香港最强樂手陣容:包以正、Sylvain Gagnon、 Ted Lo、Roel Garcia、Donald Ashley與恭碩良等, 及前Paul McCartney&Wings結他手Laurence Juber傾力彈奏,音樂綜合搖滾樂、爵士樂、懷舊、探戈及流行曲。DSD混音+製版,聲效無懈可擊,特別推薦《點指兵 兵》及《嘥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47 , Processed in 0.817910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