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Chord Cobra VEE 3,叫我溫暖第一名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5-9-18 10:49:33 |已閱:11543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5-10-13 09:20 編輯 , ?2 r1 t. x+ S( j

) ~7 i1 `1 R$ l: ^, l7 u
Chord Cobra VEE 3,叫我溫暖第一名 325Chord03.jpg Chord Cobra VEE 3 英國線材 RCA訊號線 瑩聲
在音響展看到這條線時我嚇了一跳,還以為音響迷熟悉的Chord開始做線材了,沒想到代理商解釋此Chord非彼Chord,只是撞名,嗯...這就有趣了。好玩的是,當我開始做功課,發現這家做線材的Chord也來自英國,而且歷史悠久,創立於1985年。當初創辦人Sally Kennedy為了要滿足一位海外Naim擴大機的用家,為他特別自製了一條RCA訊號線,沒想到這條線好聲到連當地的音響經銷商都知道,這才讓Sally決定走上製線之路,創立了Chord。
1 s8 N( A7 [2 \  }
Chord Cobra VEE 3,叫我溫暖第一名 325Chord01_調整大小.jpg Chord Cobra VEE 3 英國線材 RCA訊號線 瑩聲

! x% z' f/ Q$ ]' K6 A1 m8 [0 _- W' h
如今三十年過去,Chord的規模越做越大,幾乎所有的線材類別都有涉獵,範疇橫跨家用與專業錄音兩大領域,製線技術之高超可想而知。看看本次送評的Cobra VEE 3(以下簡稱Cobra),外觀簡潔,屬於旗下進階款,堅持在英國手工製作,但定價不貴。比起其他入門的Chord訊號線採用高純度無氧銅做導體,進階款的Cobra則以雙鍍銀無氧銅線達到更出色的細節還原能力與解析力,線材外側施以FEP層有效隔離外界干擾,配合手工組裝的鍍銀端子頭,可確保與音響器材之間最緊密的接合感,不會遺漏任何音樂訊息。
% ~, m( C0 m$ y$ @/ E6 U2 l" i" a; i
Chord Cobra VEE 3,叫我溫暖第一名 325Chord02_調整大小.jpg Chord Cobra VEE 3 英國線材 RCA訊號線 瑩聲
Cobra的作工不俗,聲音表現也更令我意外,想瞭解更多關於Cobra的聽感描述,請鎖定325「音響論壇」。
* m* A; J# R$ {/ k7 d. P5 H/ S6 T' I5 U+ W; N
規格:
  j) y! |5 {! r/ i/ g
RCA訊號線。導體使用雙鍍銀無氧銅結構。線身外側使用FEP聚合物絕緣。採用手工鍍銀RCA端子頭。參考售價:3,500元 。代理商:瑩聲(02-28053569)。

+ u6 L) U2 ^& p1 o; A* k
9 c. B! L0 ^% c$ U& s+ [6 U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2:21 , Processed in 0.828804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