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5-11-19 11:19:45 |已閱:3823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景氣不好,還是要拼拼拼

2015年11月18日晚上8點鐘,在新竹Volvo汽車經銷商揚昇汽車的展示間,展開一場非常有親和力的演奏會。演奏主角是德國著名大提琴家Jan Vogler,主持人是前壹週刊副總編輯、著名音樂電台主持人、酒達人Otto Lai,而提供現場音響器材的則是鈦孚音響、極品音響與台中愛樂音響。

現場演奏會很輕鬆,來了許多喜歡音樂的家長,帶著喜歡音樂的孩子們,演奏會由Otto主持,並且現場翻譯,由於主持生動活潑,為來賓與小朋友們帶來歡笑。會後Jan Vogler更是親切的與大家合照,簽名,完全沒有大演奏家高高在上的架子。其實這次是Jan Vogler二度來台,上次是2013年與NSO合作,這次來台則是19日在新竹文化局演奏廳、21日在台南成大成功廳、22日在台中中山堂各演奏一場。很多人可能不知道Jan Vogler的美麗太太是老中,他太太王崢嶸是出生於北京的天才小提琴家,後來到紐約發展,二人相愛結婚,小提琴與大提琴真的成了「琴琴和鳴」,王崢嶸也曾來台演奏過。

Jan Vogler 1964年生於德國德勒斯登,那個時候東西德還沒統一,德勒斯登是在東德境內,他從小受也是大提琴演奏家的父親啟蒙,很快就學得一身好功夫,20歲時就進入擁有四百多年歷史的德勒斯登Sächsische Staatskapelle樂團擔任大提琴手,打破該團最年輕大提琴團員的紀錄。1997年後他離開樂團,前往紐約追求更好的發展,此後不僅與歐美各大樂團同台演出,也與Sony、Echo唱片公司簽約推出唱片,當然在紐約也娶得美嬌娘王崢嶸。

夫妻雖然都是演奏家,但很少同台演出,因為小提琴、大提琴雙協奏曲並不多,總不能每次都演奏布拉姆斯那一首。幸好 他們的好朋友作曲家Wolfgang Rihm正在為他們寫一首小提琴、大提琴協奏曲,屆時他們將會同台演出。Jan Vogler擁有二把名琴,其中一把是1707-1710年的Stradivari Ex Castelbarco/Fau名琴,據說價值五億台幣,能夠在現場聽到名琴的聲音,音響迷一定感到格外興奮。

今年台灣的音響特別不景氣,但是許多業者還是活力十足,鈦孚音響與極品音響就經常載著滿滿一卡車的音響器材,全公司動員到現場演出,這次新竹揚昇的活動就是透過台中愛樂音響的穿針引線,大家共襄盛舉。雖然不是主攻音響的場子,但喜歡音樂的人就是未來購買音響的潛在客戶,現在不做紮根的工作,未來就沒有收成。所以雖然那麼多器材載來載去很辛苦,但他們仍然甘之如飴。

現場請來的主持人Otto音樂知識豐富,是著名電台音樂主持人,由他做現場導聆與翻譯,讓在場觀眾跟Jan Vogler沒有距離,大家度過一場愉快的愛樂之夜。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21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晚上八點鐘即將開始Jan Vogler演奏會。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26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現場的音響器材由鈦孚、極品、愛樂音響提供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27.JPGa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主持人Otto輕鬆的訪問Jan Vogler。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33 (1)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現場一問一答,妙語如珠。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35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大家都很開心可以親炙大師的風采。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37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Otto古典音樂涵養深厚,介紹曲目如數家珍。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29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現場來了幾十位喜歡音樂的來賓。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31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透過Otto的翻譯,現場來賓跟Jan Vogler互動。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42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大家欣賞他精湛的演奏。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44.JPGa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鈦孚極品愛樂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 DSC09064_調整大小.JPG Jan Vogler 鈦孚音響 極品音響 愛樂音響 Otto Lai
Jan Vogler會後與Otto、鈦孚音響、極品音響與愛樂音響人員合影,站在Jan Vogler左邊穿白襯衫那位就是愛樂音響胡老闆,最左邊白襯衫那位美女就是極品老闆朱小姐,最右邊的當然就是Otto啦!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9:12 , Processed in 0.863059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