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ose打點您的情人節禮物,禮上加禮 ~啟動好聲音年代!

複製連結
vincent 發表於 2016-2-3 09:54:41 |已閱:4351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6-2-3 10:02 編輯

      
打點您的情人節禮物
禮上加禮   啟動好聲音年代
   

      
情人節禮物挑選並不複雜,就是能讓一切更美好的禮物。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喜愛的歌,或一些能舒緩情緒,細細回味的樂曲,讓獨處或歡聚時能原力覺醒,而真實的聲音,則讓音樂創作者細膩的情感跨越時空傳達給你。Bose好聲音帶上新春贈禮活動,為您啟動好聲音年代。
            
Wave® SoundTouch® 音樂系統 IV  
Wave® SoundTouch® 音樂系統能串流線上音樂、網路電台以及個人播放清單,也有 CD 播放器及 AM/FM廣播電台,讓喜愛音樂的您,輕鬆享受所有音樂來源,同時擁有真實、充滿空間的優異音質,經典的Wave音樂系統全新外型設計,雅致及簡約造型,融入居家生活之外,讓在家聽音樂有如置身音樂廳一般美好與深刻感動。鈦銀及黑色,建議售價27,000元。
            
Bose® SoundLink® Mini II 藍牙揚聲器
方便的藍牙科技讓隨時隨地聽音樂如此垂手可得,但音質可不隨便妥協。無論是透過藍牙連結播放手機、平板或藍牙設備儲存的音樂,或網路影音、KKBOX、Spotify等串流音樂,有了 SoundLink® Mini II 藍牙揚聲器,無論在家做家事、運動或外出騎車、野餐…隨時都能享有高品質的聲音。手掌大小的體積,卻能帶來顯著的低頻與飽滿的聲音,內建通話擴音器讓接聽電話時能播放出來,充電式鋰電池可連續播放達 10 個小時,讓隨時需要音樂的我們一起聽音樂吧!建議售價8,800元。
            
Bose® SoundTrue® Ultra 耳道式被動消噪耳機   
Bose這款精心設計的耳機,讓您徜徉於全然純粹的音樂世界裡。 SoundTrue® Ultra 耳機的頻段範圍寬廣,音效渾厚且豐富,舒適的密閉式聲學設計,能安靜的聽見所有細節。專利 StayHear® Ultra耳套材質柔軟、穩固不易脫落。防濕抗汗專為每天重度使用設計,共有兩款,適用於部分Apple設備、大部分Samsung Galaxy智慧手機和Android™ 設備。建議售價6,100元。

Bose® SoundTrue® 耳罩式耳機 II
Bose先進的科技讓音樂更加渾厚、清晰與逼真。此外,這款耳機外型輕薄,獨特的個性新色彩 — 深藍和灰黑,搭配您的獨特品味。柔軟襯墊的頭帶及包覆雙耳的記憶泡綿,戴起來更輕量舒適。材質相當耐用以順應每天忙碌的生活,好聲音帶著走一點也不覺負擔,就是要這樣盡享我們的音樂世界。平折收藏並隨附攜帶盒,共有兩款,適用於部分Apple設備、大部分Samsung Galaxy智慧手機和Android™ 設備。建議售價6,500元。
      
      
Bose音響專門店全省**新春滿額禮活動,凡購滿5萬元、10萬元及15萬元,即贈送各款Bose 產品(詳洽各店)。歡迎您隨時親臨Bose全省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店點體驗Bose系列產品驚喜的真實聲音,Bose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 : 02-2514-7977。
      
      
**Bose新春滿額禮活動:
即日起至2月15日止,購買Bose產品滿50,000元以上即可參加滿額禮活動,獲贈各式Bose產品;購買Wave® 產品即可以1,500元加價購一款Bose指定產品;購買Bose全新耳機送Bose 無線樂活隨身水瓶 (價值580元,送完為止),詳洽店內。
      
      
滿額禮內容 :  
滿15萬元:贈Companion® 5多媒體揚聲器,或QC® 20消噪耳機+ 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組合(二選一)
滿10萬元:贈QC® 25消噪耳機或 SoundLink® III 藍牙揚聲器(二選一)
滿 5萬元:贈SoundDock XT®  揚聲器或 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二選一)
      
      
Bose產品體驗會活動:
即日起至2月15日止,上網預約登記並來店參加Bose家庭影院、Wave® SoundTouch® 音樂系統及QC® 25主動式消噪耳機任一款產品體驗會,即有機會贏得Bose® SoundTouch® 10無線音樂系統  共3名 (價值8,400元),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 http://event.artstudio.com.tw/bose/

      
*產品圖片:
Bose打點您的情人節禮物,禮上加禮  ~啟動好聲音年代! Wave_SoundTouch_Music_System_IV_004_HR.jpg 情人節禮物 Bose SoundTouch SoundLink SoundTrue
Wave® SoundTouch® 音樂系統 IV  -- 經典產品,無可媲美的效能,情人節最推薦獻禮。
      
Bose打點您的情人節禮物,禮上加禮  ~啟動好聲音年代! SoundLink_Mini_Bluetooth_Speaker_II_029_HR.jpg 情人節禮物 Bose SoundTouch SoundLink SoundTrue
Bose® SoundLink® Mini II 藍牙揚聲器 --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小型揚聲器,一起甜蜜分享喜愛的音樂。
      
Bose打點您的情人節禮物,禮上加禮  ~啟動好聲音年代! SoundTrue_Ultra_in_ear_Apple_005_HR.jpg 情人節禮物 Bose SoundTouch SoundLink SoundTrue
Bose® SoundTrue® Ultra 耳道式被動消噪耳機   --  音色表現、佩戴穩定和舒適感,為目前市面上隔音式耳機前所未見。
      
Bose打點您的情人節禮物,禮上加禮  ~啟動好聲音年代! SoundTrue_around-ear_II_031_HR.jpg 情人節禮物 Bose SoundTouch SoundLink SoundTrue
Bose® SoundTrue® 耳罩式耳機 II -- 機身輕量,柔軟襯墊的頭帶能平均分散重量,耳墊採用記憶海棉,時間佩戴一樣舒適。

About Bose Corporation:
Bose 公司由 Amar G. Bose 博士於1964年時創立,當時他擔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電子工程教授。而今,仍堅守著創立時的經營理念:在「開發出讓顧客真正獲益的新科技」基本原則下,投資於長期研究。這個目標從未改變,並且一直引領著Bose前進至今。Bose的研究創新橫跨數十年及不同產業,持續創造並改變音響產品品類,甚至超越原有的領域。Bose為家用、車內、旅途或公共空間設計的各種產品,已成為指標性產品,並改變了人們聽音樂的方式。
      
Bose公司是一家私人企業,在全球各地有Bose的地方,您就能發現Bose創新、追求卓越的熱誠及滿足顧客非凡體驗的精神。
     
      
Bose 音響專門店
微風廣場2F  02-8772-0717
微風信義店 3F 02-2729-0571
SOGO復興館8F  02-2721-0338
新光三越A9館3F  02-2722-8581
三創數位館 5F  02-2723-9345
美麗華百樂園1F  02-2175-3150
板橋大遠百8F  02-2958-8960
新竹遠東巨城1F  03-623-8119
新竹遠東百貨5F  03-528-0821
台中大遠百 9F  04-3703-2701
高雄大立精品4F  07-215-4198
      
      
Bose 主題專櫃
微風松高B1F  02-2723-2136
新光三越A9法雅客B2F  02-2720-4775
新光三越天母法雅客B棟B1F  02-2874-7241
新光三越台中法雅客9F  04-2251-2879

經銷點/免稅店
Studio A、法雅客、PlaySound 沛聲、OKD、海恩耳機、Youth、宏驜 忠孝SOGO 8F、高賢電信;昇恆昌、采盟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8:48 , Processed in 0.803778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