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音樂] 環球 「因為愛你」Carol 電影原聲帶

蘇雍倫 發表於 2016-2-22 11:45:56 |已閱:10406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環球 「因為愛你」Carol 電影原聲帶

環球 「因為愛你」Carol 電影原聲帶
9 q: Y* \; D4 v& W3 q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配樂、女主角等6項大獎提名
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影片、導演等5項大獎最多提名

: j0 A0 X& t' }% i
9 S5 R- ?8 S8 M8 ?! D
改編自名作家派翠西亞.海史密斯Patricia Highsmith原著小說-「鹽的代價The Price of Salt電影已獲2016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等6項提名、金球獎最佳配樂等最多5項提名領先群倫、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影片等9項最多提名、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坎城影展影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配樂獎。美國電影學會年度10大佳片、紐約影評人協會獎4大獎最大贏家、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導演與攝影、美電影獨立精神獎最多6項提名…。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與坎城影展影后魯妮.瑪拉領銜主演 –兩人因本片同時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 ~. J, R- Y/ }( [7 X
以「暮光之城:破曉」、「險路勿近」著稱的配樂家卡特.伯威爾Carter Burwell揉合了清麗樂風,冷漠,空虛的情感音色而成的浪漫情傷音樂之詩同時收錄節奏藍調/doo-wop樂團的1952年酒醉情歌"One Mint Julep",爵士樂傳奇女歌手Billie Holiday傳唱1937年名曲"Easy Living"、美國女歌手Jo Stafford暢銷曲"No Other Love"(取材自鋼琴家蕭邦Choin作品“離別曲”(練習曲第3號-Etude in E major, Op. 10, No.3)…等,隨劇情起伏更顯動人。
9 R' }7 B3 X, J9 D. C
點擊以上圖片觀賞電影預告~
今世最刻骨銘心的愛情.2016年初台灣全線上映 ----

/ P" z+ W" x  K  ~( X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8:39 , Processed in 0.55824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