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Sennheiser HD 800 S 精益求精,離完美聲音更近一步

vincent 發表於 2016-2-25 13:23:23 |已閱:10270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6-2-25 13:32 編輯


Sennheiser 推出擁有改進中頻和低頻重現的HD 800新版本

Sennheiser HD 800憑藉其傑出的聲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間感而受到世界各地音樂愛好者的喜愛。音頻專家Sennheiser 推出的新產品HD 800 S甚至超越了HD 800的聆聽體驗:在聲學方面,其依然使用HD 800已獲驗證肯定的單體技術和創新耳罩設計,並且再次優化中低頻頻率範圍的聲像。 Sennheiser 更增加內附XLR4的平衡耳機線而增強HD 800 S的配備水準。其顏色也略有變化:新耳機的耳罩因採用啞黑色漆面而顯得華麗大氣。

Sennheiser HD 800 S 精益求精,離完美聲音更近一步

Sennheiser HD 800 S 精益求精,離完美聲音更近一步
HD 800自推出以來一直都是音樂愛好者和音響發燒友心目中喜愛的耳機。屢獲殊榮的HD 800擁有以下特點:傑出的高音、精準低音重現和高度清晰的音質以及4到51,000 Hz的頻率響應。

HD 800 S優化聲音重現,甚至超越了HD 800設立的高標準。最先在IE 800上採用的創新吸音技術使其能充分實現。通過消除被稱為“掩蔽效應”的現象,這項突破性的吸音技術讓人們可以聽到超高頻聲音。在“掩蔽效應”中,人類在聽到音量更高的低頻時,便很難聽清楚其它聲音頻率。通過使用吸音技術,諧振的能量被吸收,從而防止頻率響應中出現意外的峰值,並確保在整個頻率範圍內能夠聽辨出音樂的細微差別。

Sennheiser HD 800 S 精益求精,離完美聲音更近一步

Sennheiser HD 800 S 精益求精,離完美聲音更近一步

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質體驗和卓越的技術
HD 800 S基於傳奇產品HD 800的高端技術來改善音質效果。和HD 800一樣,HD 800 S的核心是一個獨特的單體系統,其確保提供非常細膩的聲像。其單體直徑約56毫米,是目前一系列動圈耳機中最大的單體。儘管其單體尺寸很大,但其採用新穎的環狀設計的專利振膜能最大程度地避免在較高頻率中出現任何聲音失真——總諧波失真率小於0.02%。 HD 800 S還特別關注耳罩設計。其設計使聲波能夠以細微的特殊角度傳導到人耳。這保證用家聽到的聲音十分自然,並且具有空間感。

為了更好地重現具有對稱輸出的音源,如Sennheiser HDVD 800,HD 800 S採用了對稱的XLR4耳機線。

高級材料造就華麗耳機
“HD 800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在研發過程中,我們關注每一個細節,”Sennheiser精選及高保真業務部總監Maurice Quarré解釋道。 HD 800 S也是如此。音頻專家Sennheiser 只使用優質的材料來生產高端耳機——不僅僅為了傑出的聲音特性。例如,單體被嵌入到一個特別製造的不銹鋼絲網。在頭帶方面,Sennheiser 選擇包含多層聲音衰減塑料和不銹鋼的設計。連接器觸點是鍍金的,以確保良好接觸。耳罩均採用高品質、高衰減塑料,而這種塑料在航空工程領域作為金屬的代用品。正是HD 800 S中的這些啞光黑色組件為這款新高端耳機提供了獨特的華麗外觀。這樣一來,HD 800 S完美地融合了靚麗外觀和卓越音質。

Sennheiser HD 800 S 精益求精,離完美聲音更近一步

Sennheiser HD 800 S 精益求精,離完美聲音更近一步

和HD 800一樣,HD 800 S是由位於韋德馬克的Sennheiser 德國總部手工製作。

台灣總代理 宙宣有限公司
台灣建議售價 NT 61,00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8:33 , Processed in 0.58108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