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視聽無邊、世界聯通!InfoComm China 2016將在北京登場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6-3-30 10:10:49 |已閱:4165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視聽無邊、世界聯通!InfoComm China 2016將在北京登場 9.jpg InfoComm 北京 亞廣
InfoComm China 2016將在2016年4月13-15日在北京朝陽區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展,本屆展覽吸引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277參展廠商,攤位數堪稱歷年之最,匯集專業視聽與資訊通信最前端的集成技術與解決方案,據了解,本屆展覽還到募集超過50家第一次參展的廠商。針對今年的展覽,主辦單位InfoComm Asia Pte Ltd.暨北京迅聯展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庭福說,多年來,InfoComm China一直致力於推動專業視聽和資訊通信技術的發展,並自許促進市場增長的使命,展覽透過有效的定位,同時加大市場行銷以及推廣方便的工作,我們今年將再次為觀眾帶來一場更大、更多樣化和連通性更密集的展覽會以及高峰會議,InfoComm China 2016也希望透過這些繼續推動中國專業視聽和資訊通信行業的市場發展。

物聯網時代來臨
根據InfoComm一份名為「AV市場定義和戰略調查研究」報告內容顯示,全球專業的AV產品和服務市場總價值,預計將在2016年達到1142億美元。現今教育、政府、零售、酒店和醫療等眾多垂直產業鏈,專業AV產品的應用已越來越廣泛,系統解決方案也已結合到網路上,包括IP視訊會議與攜帶式設備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都趨向AV物聯網的廣泛應用趨勢。

視聽無邊、世界聯通
今年InfoComm China 2016將以「視聽無邊、世界聯通」為主題,也就是說展覽會特重創造顛覆性的嶄新網路經濟技術為焦點,例如MicsView網路技術公司的4K雲輸入節點,具備DVI、DP和HDMI數位輸入,可以通過網路採集和處理4K視訊訊號。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將展示可以結合網路上所有信號管理的Poseidon雲端服務,讓參觀者可以探索AV雲端概念裝置所能實現的各種應用。

創新產品首次曝光
此外,展覽也將展示超過75項來自亞洲區各國各地的新產品以及25項從未發佈的新技術產品,除了LG電子、沃府視訊和松下電器將展示新發表的技術以及產品之外,北京太平寶迪科技發展公司代理的Martin Audio,也有推出新款採用同軸單體的CCD系列喇叭。來自深圳的洲明科技也研發具備3000:1對比度、16bit、3840Hz刷新率的全新LED顯示銀幕,非常值得保全、運輸、航太等領域的監控系統業者參考。

全球發佈焦點依舊
展覽活動部份,去年InfoComm China 2015首創的「全球發佈」,成功讓許多參展商向全球發佈新產品,擴展全球市場,今年展覽「全球發佈」將採取效率更高的方式來舉辦,主辦單位提供更多時段讓更多廠商能夠參與其中,除了曝光更多新產品資訊,也能讓參觀者以更充裕的時間觀摩新產品,並與廠商進行更深入的交流互動。每年都會舉辦的高峰會議向來都是廠商們彼此切磋資訊、相互學習的平台,今年高峰會議也增設由行業協會執導的小組討論,希望藉由各別群體的近距離交流互動,提昇專家和與會觀眾之間的知識互通。

台灣DSMA聯盟舉辦論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nfoComm China也將在展覽期間,與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聯合呈現以數位看板為主題的論壇「Digital Signage Asia Forum」,該論壇內容將研討數位看板行業未來的發展走勢與各種商機,透過專業話與國際化的團隊共同合作,讓台灣數位看板廠商與多媒體應用能取得各國不同地區的視聽廠商、行業品牌、專業人士以及垂直應用市場最終用戶的重視。
InfoComm China 2016台灣參展廠商
Company Name
公司名
Booth No.
Mansion Industry Co., Ltd
美訊
CA2-01
AAVARA Innovation Corp.
AAVARA
CA5-03
MIRCONN LTD.
兆泓
CA6-03
Black Box Network Services
黑盒
CA7-02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CC1-01
Cayin Technology Co., Ltd
鎧應
CC1-01-A
VIA Technologies, Inc
威盛
CC1-01-B
ShinyBow Technology Co., Ltd.
九大
CC1-01-C
RapidSignage Inc.
瑞訊
CC1-01-D
VNS Inc.
承遠
CC1-01-E
GREATWALL Infotech Co., Ltd.
偉成
CC1-01-F
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 Co., Ltd.
精英
CC1-01-G
MAXTEK Go-Go Co., Ltd.
承大
CC2-01-A
Sun Rise Exact Industrial Co.
日昇
CC2-01-B
Yuan High-Tech Development Co., Ltd.
聰泰
CC6-01
Smart Cabling & Transmission Corp
新基
CE1-06
Uniclass Technology Co., Ltd
佑霖
CE1-08
BXB Electronics Co.,Ltd
卡訊
EA5-01
Penton Audio
普頓
EJ8-01
Special Instrument Development Co., Ltd. (SiDC)
衣騰
FC1-01
InforCharge Co., Ltd.
禾力
FC1-02
JTS Professional Co., LTD.
得琦
PA3-01
GXore Technologies Inc.
倚新
PA3-08
EAGO Vision
宜銢/精穗
PB2-01
Carol Electronics (Shenzhen) CO., LTD.
佳樂
PB2-02
Coretronic Corporation
中強
PC3-01
DEXATEK TECHNOLOGY
海峽數碼
PG2-04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InfoComm China 2016的展覽資訊,請參考主辦單位官網www.infocomm-china.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6:46 , Processed in 0.561693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