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新品登場】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6-5-4 14:31:03 |已閱:10447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無線喇叭│參考價23,800元│進口代理:恰順 0931-601-885   


【新品登場】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vifa_oslo_ (4).jpg Vifa Oslo 無線 喇叭 恰順 普洛影音網

先前Vifa就推出過一系列很時尚的北歐風格無線喇叭,讓人看了愛不釋手,因為它已經跳脫喇叭設計框架,儼然就是時尚精品,不僅外觀設計很時尚,就連外層的布料都是真正來自北歐紡織大廠Kvadrat的訂製布。這系列喇叭連名稱也很特別,都是北歐國家的首都。近期Vifa再推出一款新作,名為Oslo(挪威首都奧斯陸),是同系列產品中體型比較小巧的設計,可以輕鬆帶出門使用,入手價格也更為輕鬆。Oslo雖小,內部設計可不含糊,支援藍牙無線播放,內部配置了6顆單體,包括2顆50mm Vifa鋁合金振膜單體,2顆65mm Vifa三明治式平面低音單體,以及2顆被動輻射式單體,讓它擁有55Hz~18kHz的頻寬表現。而Oslo的外框和提把是一體成型的鋁材料,耐用度佳,外層一樣是包覆Kvadrat訂製布,觸感極佳,提供多種顏色選擇,擁有它無疑就是時尚。



【新品登場】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vifa_oslo_ (3).jpg Vifa Oslo 無線 喇叭 恰順 普洛影音網 【新品登場】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vifa_oslo_ (6).jpg Vifa Oslo 無線 喇叭 恰順 普洛影音網 【新品登場】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vifa_oslo_ (1).jpg Vifa Oslo 無線 喇叭 恰順 普洛影音網 【新品登場】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vifa_oslo_ (2).jpg Vifa Oslo 無線 喇叭 恰順 普洛影音網

【新品登場】更輕鬆擁有北歐時尚精品 Vifa Oslo vifa_oslo_ (5).jpg Vifa Oslo 無線 喇叭 恰順 普洛影音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6:16 , Processed in 0.54398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