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耳朵上的留聲機-SpearX T+S O3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6-5-30 14:58:50 |已閱:969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耳朵上的留聲機-SpearX T+S O3

燻竹留聲機系列是SpearX彰顯品牌獨到設計理念的產品,第一款T+S O1問世時,消費者就見識到產品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不僅外觀大量採用竹材與金屬料件,也設計成如同留聲機的式樣,造型精美又精緻。要知道,耳道式耳機通常都非常迷你,所以想在外觀上作文章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此SpearX T+S O1的作法既另類又創新,讓耳道式耳機也能和耳罩耳機一樣,聆聽之餘,外觀也別具鑑賞價值。T+S O1不僅外型好看,SpearX也將他們獨特的聲學技術融入精緻的外殼內,聲音走向清爽自然,饒富細節,內外有著很一致的細緻質感。

耳朵上的留聲機-SpearX T+S O3 145752zysy8ptguzvag8gu.jpg SpearX TreAsia Design 聲特 T+S O3

精緻藏在細節裡
或許是因為T+S O1太讓人印象深刻了,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T+S O3時,一時之間對燻竹耳機輪廓的烙印還無法全轉過來,後來拜讀廠商提供的資料並實際拿到產品之後,才知道它是T+S O1的迷你版本。

耳朵上的留聲機-SpearX T+S O3 145751f5eg5l99z52soq2n.jpg SpearX TreAsia Design 聲特 T+S O3

T+S O3是典型的小耳道耳機,T+S O3鋁合金機身利用CNC削切工法製成,無論是黑、銀還是黃銅、紅銅配色,耳機外觀都能透著金屬打磨的光澤,俐落的構型洋溢奪目的質感。仔細看,你會發現機身的蓋板也是採用燻竹系列招牌的孟宗竹製作,圓圓一小個,沒細看很容易忽略。木質蓋板上有連接一個類似號角的背板,所以造型也承襲T+S O1留聲機的式樣,雖然耳機尺寸相當迷你,但不得不折服於其精緻的作工。
T+S O3和T+S O1一樣,配件附的不多,包含兩組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以及一個長得很像皮革收納袋,如同零錢包的設計,帶耳機出門使用超方便。耳機導線也是1.2米手機導線,採用單鍵式線控設計,操作方式直覺方便,能讓你聽音樂的同時接電話亦相當就手。
由於體積變得比較迷你,T+S O3搭載的單體,也從T+S O1的10.8mm更改為9.4mm,型式同樣為動圈式單體。雖然單體尺寸比較小,但這支耳機依舊可以呈現開闊的頻寬,頻率響應範圍20Hz-20kHz,紮實的密閉式腔體,除了可以創造一定程度的聲音能量,在大音壓的情況下單體也不太容易失真。

耳朵上的留聲機-SpearX T+S O3 145749axq1sx9ee6s9l926.jpg SpearX TreAsia Design 聲特 T+S O3

美麗的抉擇

和很多品牌的同系列耳機一樣,SpearX與TreAsia Design共同推出的燻竹耳機,也懂得以不同等級的產品去滿足消費者的需求,T+S O3與T+S O1在相同的設計理念下,有著迥異的外型,在同樣的聲底下,聲音也略有差異,我當然是建議這兩支耳機你都要配戴看看,並聽聽看聲音,除了能更精確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也能見證台灣本地耳機品牌與設計公司的完美合璧。

耳朵上的留聲機-SpearX T+S O3 2.jpg SpearX TreAsia Design 聲特 T+S O3

產品規格
●耳機型式:耳道式耳機 ●單體設計:9.4mm動圈單體 ●阻抗:18歐姆 ●靈敏度:103dB/mW ±3dB ●頻率響應:20Hz-20kHz ●線材:1.2M ●端子:3.5mm端子 ●配件:三組矽膠耳塞、皮革收納帶 ●參考售價:4,280元 ●總代理:聲特科技 02-2709-22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4:41 , Processed in 0.58475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