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Mytek Brooklyn,不管是絕對值還是相對值,都一樣超值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6-7-15 16:44:48 |已閱:15658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ytek Brooklyn,不管是絕對值還是相對值,都一樣超值( C9 T/ O: @9 C8 |/ E
專業錄音設備廠商Mytek自從推出Manhattan之後,受到消費者褒貶不一的兩極評價,一些人認為他們Mytek偏離了原本致力於推出超值產品的初衷,也有人認為Manhattan確實有長足的進步,而且以聲論價,同樣超值。面對批評聲浪,創辦人Michal Jurewicz倒是老神在在,在官網上宣稱Manhattan的聲音絕對可以超越定價兩倍以上的對手。對音響迷來說呢?當然還是一切耳聽為憑。就我個人而言,Manhattan確實是近幾年最讓我驚豔的產品之一,雖然售價可能是同等級產品中最低的,但依然屬於中高價位,難道不能推出價錢更合宜的產品嗎?Brooklyn就是答案。
$ R" ?: m$ J. x Mytek Brooklyn,不管是絕對值還是相對值,都一樣超值 334MYTEK01N.jpg Mytek Brooklyn 絕對值相對值 DSD
! ?. r* w; F& U7 ^" eMytek在Hi End音響市場打響名號的是2011年推出的Stereo 192 DSD DAC,2014年推出的Manhattan可算是它的後繼之作,不但價格大躍進,聲音表現更是上了好幾層樓。為什麼命名Manhattan呢?根據Michal的說法,是因為他的第一份工作就在紐約的曼哈頓,那這部Brooklyn呢?則是因為他自己創立的公司就在布魯克林,頗有延續的意味。有著電子工程碩士學位的Michal來自波蘭,雖然公司位於布魯克林,但其實工廠還是在他的故鄉波蘭,這是他們得以壓低成本的關鍵,雖然產品計畫由Michal主導,但實際設計都是由在華沙的Marcin Hamerla負責。很明顯的Brooklyn的等級比Manhattan低,但卻有很多地方勝過Manhattan,第一個地方就是它首度支援MQA,這點我們稍後再深究。第二就是它把MM與MC唱頭放大的部分直接內建,而在Manhattan身上這還是要另購的。Brooklyn與大哥Manhattan相同(或說類似)的部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它採用了飛秒(Femto)等級的M-Clock時脈產生器,號稱可以將時基誤差降低到驚人的0.82ps,同時還提供專業等級的時脈輸入與輸出端子。* p: d. E7 S5 G+ ^7 x$ h4 o

( J6 {) e7 D: T; q

# t2 t! \4 A7 h
7 [. ~/ i7 m) e2 \+ h: {- | Mytek Brooklyn,不管是絕對值還是相對值,都一樣超值 334MYTEK02N.jpg Mytek Brooklyn 絕對值相對值 DSD 4 ^. Q$ `: j: x' i
Brooklyn的面板與Manhattan一樣採用魚鱗狀的處理,這已經成為Mytek的獨家特色。這次的操作介面透過可按的音量旋鈕與四個小按鈕操作,方便性大增,螢幕也更加漂亮。
  e1 ?+ C6 Z) e8 B- X1 q

7 q( W  p& Z# a0 o7 [7 x8 [ Mytek Brooklyn,不管是絕對值還是相對值,都一樣超值 334MYTEK03N.jpg Mytek Brooklyn 絕對值相對值 DSD ) g7 A7 ]4 Z% b8 T
Brooklyn的背板擠得滿滿的,少見的具有數位時脈的輸入與輸出端子,提供了升級的可能性。右下方還有外接直流電的插孔,原廠承諾將會提供電源的升級方案。
/ P5 z' I0 G3 @$ Y+ K. K, j; R% t+ S/ 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3:02 , Processed in 0.54931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