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6-7-18 17:05:36 |已閱:10424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台灣LG電子在上個月正式在台上市2016電視新品,包含OLED TV、SUPER UHD TV、UHD TV、Smart TV及LED TV,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我們在255期新視聽雜誌已經有介紹過,今年的LG OLED TV、SUPER UHD TV、UHD TV全都納入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能提昇大幅提昇4K影像的色彩、亮度細節以最高品質呈現,提供更真實細膩的觀影畫面。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DSCF6290.jpg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今年LG新推出的各款機型中,又以全面改採平面化設計的OLED TV,最能將HDR高動態範圍影像的功效發揮出最佳效果,不管是最深暗或最明亮的畫面,都能確保顏色與光彩不產生偏差,而且LG OLED TV還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同步支援Dolby Vision及Ultra HD Premium兩種HDR規格的品牌,加上搭載最新的webOS 3.0智慧電視平台,消費者可以透過新納入的操作功能,以直觀的方式操作,享受內容更豐富的智慧網路內容。
每年LG在新產品上市之前,除了新品發表會以外還會另外舉辦一場媒體評測會,邀請包含本刊在內的專業影音、3C媒體編輯,到台灣樂金內湖總公司進行以技術研討為主的產品體驗會,透過這樣方式,除了讓LG多一次產品曝光的機會,也讓影音媒體從業人員,能更進一步了解該年LG新款電視改良重點與進步之處。今年的LG OLED TV媒體評測會不同於前兩年辦在發表會前的作法,選在進入盛夏的七月中舉辦,主要是要配合OLED TV E6及B6系列在七月陸續上市的時程,讓媒體可以在實機亮相前搶先體驗性能,算是相當貼心的規劃。今年LG的OLED TV共有兩個系列三款產品,65吋的E6與包含55吋、65吋的B6,兩個系列除了外觀的不同,差異還在於E6支援3D,內建喇叭採取2.0聲道,E6沒支援3D,內建喇叭採用4聲道的配置。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DSCF6352.jpg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E6與B6都應用WRGB四色顯示技術及OLED自體發光面板,LG OLED自體發光面板中的每一個像素都是獨立發光體,可單獨開啟及關閉,精準地控制亮度及色彩,透過純黑對比,所以不僅對比度好,色彩表現也非常出色,LG強調能符合DCI(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的標準規格,現場在一旁擺放其他品牌的4K電視,讓與會者透過比對虧悉LG OLED TV在畫質細節、色彩效果以及對比上的優勢。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DSCF6305.jpg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WRGB四色顯示技術,則是能打破傳統三色顯像的限制,在顯色面板中納入白光粒子,讓色域具備更廣的顯示範圍,所以E6與B6都支援國際電信聯盟無線電通信部門(ITU-R)的BT.2020廣播標準色域,除了讓畫面視覺效果更好之外,也能提昇動態表現範圍。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DSCF6306.jpg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HDR是今年各大電視品牌主推的影像技術,LG也非常重視HDR技術的開發與應用,今年兩款OLED TV所採用的HDR同時支援Dolby Vision及Ultra HD Premium功能兩種HDR的影像規格,可以呈現超過20格的動態範圍,強化灰階與色階的表現力。值得一提的是,Ultra HD Premium是由全球多家電視製造商、好萊塢製片商及內容提供商所共同組成的「UHD聯盟」所推出的4K認證,具備這像認證的顯示器,在解析度、動態範圍、峰值亮度比、黑階、廣色域和音頻質量等方面,都能符合現階段主流電影對視訊器材的顯示要求,講得更直白一點,用LG新款的OLED TV看電影,畫質色彩動態效果都會比很多沒有此認證的電視好上許多。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lg-g6-tv.jpg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OLED65E6T型機種,將極緻纖薄3.37mm OLED面板,鑲嵌在透明的玻璃背板上,外觀具有很強的視覺效果。電視音效方面,LG與harman/kardon合作,電視喇叭就是一指獨立的迷你Sound Bar,而且還可以自行調整音效模式,買一台電視就等於一套完整的家庭劇院。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LG%202016%20OLED%20TV%E6%A9%9F%E7%A8%AE%E7%9A%86%E4%BB%A5%E5%B9%B3%E9%9D%A2%E5%A4%96%E5%9E%8B%E8%A8%AD%E8%A8%88%EF%BC%8C%E6%8E%A1%E7%94%A8OLED%E8%87%AA%E9%AB%94%E7%99%BC%E5%85%89%E9%9D%A2%E6%9D%BF%EF%BC%8C%E5%9C%A8%E7%B4%94%E9%BB%91%E4%B8%AD%E5%BF%A0%E5%A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OLED65B6T則採用Cinema Screen設計,帶來1毫米電視邊框,減低邊框帶來的視覺影響,為消費者帶來猶如電影院般的大螢幕感受。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DSCF6337.jpg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LG今年也推出最新的webOS 3.0智慧電視平台,不僅持續提供更多選項及內容,也設計幾個實用的創新功能,讓操作電視變得更加簡單。
LG舉辦OLED TV媒體評測會 DSCF6329.jpg 台灣樂金 LG OLED TV 評測
webOS3.0主打可提供三種智慧功能,智慧縮放功能讓消費者在觀看期間,按下遙控器上的縮放鍵,即可放大影像,捕捉所有畫面細節;智慧行動連結透過電視存取智慧型手機內容,連上Wi-Fi功能,即可在大螢幕上享受音樂與影片。而智慧遙控器具備體感及語音控制技術,也能同時操控電視與機上盒的功能。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1:48 , Processed in 0.57353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