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Panasonic TH-58DX700W 4K液晶電視

CharlesLuk 發表於 2016-7-30 11:25:20 |已閱:14002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對應HDR的4K機種:Panasonic TH-58DX700W

電視機的使用壽命長、大部分消費者都不會常換電視機,儘管現在多數人都已經知道什麼是4K電視,但未必清楚4K電視的行情,很多人還以為4K電視很貴,事實上目前中、高階4K機種的價格大約和七年Full HD機種差不多。4K電視可以選擇的機種多、價差並不小,最便宜的55吋液晶電視連三萬都不到、高價55吋機種超過十萬,在高價與低價之間該如何選擇?我認為一部電視可以用很久、一定要善待自己,買4K電視必須綜合考量新規格支援、性能、畫質與價格,以這些條件來評估,TH-58DX700W就具備相當好的條件。

Panasonic TH-58DX700W 4K液晶電視

Panasonic TH-58DX700W 4K液晶電視


擁有廣色域顯色能力的4K液晶面板
58DX700W是Panasonic最新出品的2016年式新機,它的畫面尺寸是58吋、在4K液晶電視的位階屬於中高階。今年HDR正式上路,不僅UHD BD(4K藍光)軟硬體都已應用HDR,Netflix日前也開始提供線上收看的4K HDR網路影片,甚至剛剛發表的遊戲與軟體也有HDR。58DX700W不僅是Panasonic「能對應HDR」的機種中價格最低的一部、而且它的配備與平價製品之間「有相當明顯的性能差異」:本機以超明亮面板(Super Bright Panel Plus)顯像,畫面要比一般面板亮一些、主要就是希望在HDR顯示畫面「亮部」的亮度更高,這款面板是VA(液晶分子垂直排列)、不是IPS,雖然會稍微犧牲一點可視角度、但是可以得到更高的對比度,它還能用影像處理電路即時偵測畫面各部的明暗狀況、讓側光式背光模組作相應的「分區控光」,無論顯示HDR或SDR都能壓低畫面黑位的雜光以提高對比度。

配備Studio Master HCX影像處理晶片
自從Panasonic推出初代4K液晶電視以來他們的目標都沒有改變:希望自家的液晶電視能夠更完整表現更接近軟體製作「母帶的畫質」,具體的作法則是加強色彩、對比階調與解析度。58DX700W配備了最新世代的「Studio Master HCX」影像處理引擎,它採取Hexa Chroma六色(RGBCMY)色彩管理,相較於一般液晶電視所使用的三原色(RGB)色彩管理,能使各種色彩(尤其是中間色調)的色相(色調)與色濃度更準確,且能利用色彩加強功能(Color Remaster)擴張輸入視訊(例如Full HD的REC.709)的色彩範圍。Studio Master HCX還能作動態範圍重製(Dynamic Range Remaster)處理,即時偵測輸入視訊明暗分佈的區間,拉大明暗之間的反差、使光影層次更豐富。再利用再生清晰解析度(Resolution Remaster)的超解像處理增加細節、能縮小HD與4K之間畫質細膩度的差別。
在智慧電視功能方面本機採用Firefox作業系統、操作相當快捷而聰明,本機除了標準型遙控器以外,還有一支觸控板遙控器能作聲控(例如電視音量大小與選台)與語音搜尋,只要對它說話、不用輸入文字就能找到與關鍵字相關的網頁、網路影片與圖像,甚至連插上本機的USB硬碟或隨身碟、裡面的影片檔案都可以用語音搜尋找到。本機對應影片檔案與音樂檔案的相容性很廣,例如4K HEVC影片檔與無損編碼的FLAC音樂檔都能播放。在外接USB硬碟的狀態下,本機還能錄電視節目。


規格:
●類型:58型4K液晶電視●畫面寬高比:16:9●面板解析度:3840×2160●數位視訊最高相容:4K/60p●端子:HDMI 2.0輸入×2、天線端子×1、USB 3.0×1、USB 2.0×2、RJ-45網路端子×1●揚聲器輸出:10×2●聲頻輸出功率:10瓦×2●外型尺寸:1290×813×376mm(WHD,含腳架),1290×753×41mm(WHD,不含腳架)●重量:24.5公斤(含腳架)、23.0公斤(不含腳架)
進口代理:台灣松下0800-098-8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05 , Processed in 0.725200 second(s), 12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