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iBasso Audio IT03搶先試聽活動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8-23 10:26:03 |已閱:4199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Basso Audio 首款耳道式耳機「IT03」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前,台灣總代理翔創國際有限公司誠摯地邀請對隨身音樂產品有興趣的您搶先試聽。
試聽會當天除「IT03」3單體設計耳道式耳機外,也將展出 iBasso Audio 開發中尚未公開的新作品。同時,即將於台灣市場推出的2個新品牌產品也將於試聽會中首次曝光。

試聽會展出產品資訊,於主辦單位核准報名後以mail提供資訊。

iBasso Audio IT03搶先試聽活動 IT03%20Event%20Newsletter.jpg iBasso IT03 翔創國際 耳道式耳機 試聽會

【試聽會資訊】
時間:8月27日(六)下午1:30~4:3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3號5樓
報名方式:
  請將以下 3資訊mail至h.ibasso@ysc-tech.com
  1) 姓名
  2) email address
  3) 手機號碼
  主辦單位於收到報名訊息2個工作日內,發送邀請函至您信箱。
※ 此次活動因人數限制,主辦單位將保有最終邀請權。
※ 連絡方式僅透過Mail 或手機簡訊。主辦單位不以電話聯繫。
※ 此次活動以產品試聽為主,現場不提供產品報價及銷售服務。

此次活動以終端客戶為邀請對象,經銷商與媒體若欲參予,請mail至 c.yang@ysc-tech.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8:34 , Processed in 0.57173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