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6-10-21 02:38:12 |已閱:10314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12.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由進口喇叭、家電批發起家,創立於1983年的中聯發,早已經是中部地區極具知名度的音響店家,並在2009年於台中中清路成立了Citymark影音旗艦館,全館樓板面積超過600坪,設有各種不同的家電、影音器材情境展示,堪稱台灣規模最大的影音展示中心。但中聯發並不因此停下腳步,為了更強調影音產品與生活空間的結合,全新代理美國家居飾品品牌Global Views,並將Citymark影音旗艦館4樓空間重新裝潢,作為Global Views獨立的展示空間,展出令人目不暇給的各種漂亮家飾。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9.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Global Views品牌開幕活動邀請到了音樂家現場演奏,曼妙音符飄散在整個活動會場。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11.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現場大大小小展區共有十餘處,每一個展區的風格與色彩都有所不同。

中聯發王麗珠董事長表示,早在四年前她在國外看展覽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Global Views這個品牌,由於他們的產品相當特別且深具品味,與Hi End音響的定位相當契合,才謀生了引進台灣的想法,經過長時間的了解與接觸後,終於在今年順利取得Global Views品牌台灣代理權。取得代理權後,也將公司原名中聯發電器有限公司,更名為中聯發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期許公司能夠不斷創新改變,將音響產業結合不同領域,來提升公司價值。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8.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王麗珠董事長率領中聯發團隊引進Global Views,期待能與Hi End音響結合,帶給客戶更好的居家影音空間體驗。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10.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充滿創新元素的各種居家飾品,組合在一起形成完全不同的空間氣氛,相當有質感。

中聯發一直以來專注於影音規劃專業,為客人量身打造音響、家電、空調與自動控制系統等客製化服務,不論在任何的房屋或空間,都能讓有形的器材與裝潢結合,除了聲學上的聽覺享受,也非常注重空間裝潢的視覺效果,這也是為什麼中聯發此次跨足家居飾品代理Global Views,為的就是要讓Hi End音響的高級質感與Global Views設計作品相互激盪,營造出聲形皆美的完美居家氛圍,為消費者打造理想的生活影音空間。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1.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大量銀器配上搶眼的亮黃色,讓金屬的冷調之中又注入了一股活力,非常吸引人,如果搭配相同黃色系的喇叭與銀色鏡面擴大機,那就完美了。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2.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採用不同風格元素來作混搭,只要搭配夠巧妙,就能營造全新感受。

來自美國的Global Views以對家居時尚的創新思維聞名,產品在設計感與色彩運用上獨具一格,從1997年以來,旗下擁有超過兩萬件產品,而中聯發也引進超過千種品項到國內。Global Views品牌與Barbara Barry、Roger Thomas、Julia Buckingham、MCF Chan等知名家飾設計師合作,設計團隊各自獨立作業,打造各種不同文化、品味的居家飾品,而非一般品牌的單一設計風格,形成更具多樣性的混搭美感,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對於居家空間的各種想像。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6.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5.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4.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中聯發 Global Views家居飾品館開幕 03.jpg 中聯發 音響空間 家具 家飾 Global View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7:03 , Processed in 0.59482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