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黑膠] Diana Panton Pink Trio+1,放鬆心情享受美美的音樂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11-17 20:25:07 |已閱:925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Diana Panton Pink Trio+11 ^/ R- \& i; w& q
; |, G2 |' k5 Z( o( L, g
Diana Panton來台演出時,您有沒有去聽?這位得過加拿大Juno獎三次(2009、2012、2013)的爵樂女歌手可真不簡單,她的嗓音甜美輕柔,唱起歌來溫柔無底,簡直就是會讓鋼鐵融化。聽她唱歌,您會覺得這個世界真美好,沒有犯罪,沒有衝突,沒有階級對立,沒有貧富差距,好像活在烏托邦中。更進一步說,聽她唱歌簡直就是能夠治病,治什麼病?您沒聽說嗎?因為心情放鬆,忘卻煩惱,這樣可以治百病嗎?真的,很多人的生活太緊張了,動不動就怒氣衝天,每天身體內的細胞因為情緒的波動而死了不知多少。我在這裡保證,只要您聽了Diana Panton的歌聲,情緒馬上會從100度沸點降到常溫。. L1 M' [3 q1 n/ \8 B. {5 }
這張專輯為何說是Trio+1呢?Pink也是專輯名稱,而三重奏加一的意思是原本她們是三人組,這張黑膠唱片中加了一個人,所以是Trio+1。這三人組是那三個人呢?Diana Panton當然算是一位,她負責唱歌。另外一位Don Thompson就是挖掘她的人,負責鋼琴與Bass,他也是朱諾獎得主。另外一位是四度獲得加拿大最佳爵樂吉他手的Reg Schwager)。最後加上的是Guido Basso,他演奏銅管樂器。他們三人組不僅現場演唱如此,錄製唱片如此,來台灣也是這個陣容,可說是鐵三角。
+ T/ j- W$ x7 s2 q
5 F. w  l4 K) D; Q$ B) z5 G到目前為止,'Diana Panton推出五張唱片,包括上次我寫過的I Believe In Little Things、Red、To Brazil With Love(這張我還沒聽過)、Pinlk與If The Moon Turns Green。就我聽過的這四張來說,每張的情調都一樣,每張都具有療癒效果,每張的錄音都很棒,每張的歌曲都動聽。% m8 y  K6 i1 h6 Y* g

& j& S3 Z0 h5 S  i! Y5 N! T7 g這張黑膠唱片的製作還是跟以前一樣,請美國Bernie Grudman Studio刻片,美國Quality Record Pressings壓片。原本的錄音是24/192數位錄音,轉製黑膠時降為24/96規格去製作。雖然是數位錄音,但黑膠唱片聽起來錄音效果依然很好。
& B8 e. k) Y( D- W8 ~如果您聽音樂主要是為了放鬆心情,享受美美的音樂,那就是這張黑膠唱片了。限量1,000張,想買要快。彗智唱片進口。3 [9 y0 _. p/ I' Q; r! A
+ H2 G; j- Z. i, Q5 E
Diana Panton Pink Trio+1,放鬆心情享受美美的音樂 DSC03764.JPG Diana Panton Pink 彗智唱片   ^, y6 o+ y. A% V/ f/ v8 Q+ s
8 @3 ?! x) }$ W- f7 A2 m# Y
, g* H0 s: U5 e* d
6 E  u8 a- t8 G- W% b) a: X& z# ~
* ]4 t8 q4 f' q2 N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1:15 , Processed in 0.737970 second(s), 9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