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限量50對Estelon YB ,亮金再現

洪瑞鋒 發表於 2016-11-25 09:46:20 |已閱:8954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您對於單一的黑白色調不是那麼偏愛,那恭喜了!Estelon聽見了您的願望,推出了全新限量版YB落地式喇叭!以高貴的香檳金增添不同視覺感受,先前由Estelon全新推出的YB喇叭,在上市後便以卓越的聲音表現與優美外型一舉拿下國際間多項音響大獎,為了讓YB能再次展現令人驚艷的亮麗美質,在原廠精心策劃下,他們決定推出全球限量50對的香檳金色版YB喇叭。每對喇叭均有限量編號與Estelon設計者Alfred Vassilkova的簽名名牌,質感更顯尊貴。

限量50對Estelon YB ,亮金再現

限量50對Estelon YB ,亮金再現

就單體設計上,全新限量版與原先一般版並無二異,同樣以高頻響應可達30kHz的一吋鈹振膜做為高音單體,搭配一只採用黑色紙盆振膜的中音單體;在中音單體的振膜薄片中央,原廠特別注入了阻尼膠水可防止單體多餘的振動,而在低頻響應方面,YB同樣以一只8吋的鋁合金振膜低音單體配置在箱體側邊發聲。

限量50對Estelon YB ,亮金再現

限量50對Estelon YB ,亮金再現


但請看看這新款YB的亮眼金色塗裝,配合喇叭裙擺般的唯美迴旋角度,讓人直覺聯想到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裡面惡皇后莎莉賽隆呀!有它在場,無論在哪都是成為現場焦點。喇叭將在12月開始出貨,因數量有限,有興趣的音響迷請盡快與代理商聯絡。
代理商:極品(02-2792-97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7:50 , Processed in 0.588274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