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2)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6-12-22 16:24:46 |已閱:6295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 l) m: M+ j4 A3 A; l4 Y+ K0 E) h5 t
上一集Why I Love為您推薦了TARA Labs的Apollo喇叭線,這集則要帶您一探同系列訊號線在聲音上與前一集喇叭線有何不同之處。Apollo訊號線,官網一共分為ApolloⅠ與Apollo Ⅱ兩個版本,兩者差異在哪?主要是後者並無使用屏蔽技術,定價更便宜,同時經由原廠測試,Apollo Ⅱ可測得的線內電容值比起Apollo Ⅰ更高了些;依據原廠「線材電容值越大等於失真越大」的理論,兩者在音質表現上是有差異的。0 \0 W+ x- l" x4 q5 S; q

+ D7 A5 N) r4 K* h3 B
. `, u* Z& T) y; l消費者應該怎麼選?我認為即便等級高一階的ApolloⅠ,定價也不過8,900元,參考到它的優異作工與產地,其實並不算過份昂貴,我認為消費者預算有到,直上Apollo Ⅰ無妨。
* t2 L4 E4 [: N. o
% y/ d# U* R% [* w: a% n. x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2) 161751njc4xtai1zjlk8lx.jpg Why I Love 普洛影音網 訊號線 TARA Labs Apollo ' j4 n2 z. k$ J
1 }7 ?3 o$ ?# ?9 N0 s
本次要推薦的是Apollo Ⅰ訊號線,在線身內部所使用的導體為原廠特製的SA-OF8N銅,什麼意思呢?其實就是Super Annealed–Oxygen Free 8 Nines Copper的縮寫,經過原廠特別退火程序鑄造的8N高純度無氧銅,經由此緩慢退火程序所得到的導體,可有效減少導體結晶裂痕,提升訊號傳遞效率,屬於原廠獨家的專利技術。8 Y4 [0 U" M0 M" X' p+ E3 C$ x

* q. ?! _) C1 G  ]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2) 161755mndr8nnrmamhjxhh.jpg Why I Love 普洛影音網 訊號線 TARA Labs Apollo
# w! L$ {, p; S6 Y2 n) J3 c/ n2 {! t4 p# d$ f8 V
看到Apollo I訊號線的端子頭作工也十分高級,採用可轉緊式設計,不用擔心端子接上後有接觸不良的問題。想知道更多聽感上的描述嗎?請看影片!& g! h3 O( i8 ?8 u2 `% b8 [

9 P* K& B+ g6 A: F0 k+ _) ]( {
) e2 ~3 i( U4 z+ B+ [, Y/ e
更多圖片 小圖 大圖

161753h0d8v3jvj7bry786.jpg (284.31 KB, 下載次數: 83)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2)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2)

12月tara labs part02封面.jpg (604.87 KB, 下載次數: 84)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2)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2)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08 , Processed in 0.740505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