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唱頭放大器] Vertere Phono 1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12-22 17:16:11 |已閱:13129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Vertere竟然推出唱頭放大器,而且售價只要五萬多台幣,相對於他家的黑膠唱盤系統與線材而言,簡直就是便宜到不可想像。0 G( b( p* S& I* r
) e/ {7 q7 m6 B; B  _: p
為何要推出這麼便宜的唱頭放大器呢?難道這種便宜的唱頭放大器就能夠匹配他家的黑膠唱臂、唱盤嗎?我的心裡充滿懷疑。當我第一眼在福華飯店音響展中看到這個小小的金屬盒子時,心裡就充滿疑惑。
  q7 ^+ Y' L# u1 v( R
$ t9 E  ~8 }* ~& F) ]! u; G% o4 `按照我所了解的Vertere,他家沒有什麼隨便做的產品,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是頂豪華,但是他家黑膠唱臂、唱盤與線材裡面都有很高的技術含金量。所以,這部小小的唱頭放大器應該也是有很高的技術含金量才對。
  |; G( b  @# v6 `2 K- Y* q
: W; n1 o: D) K# T$ P$ _

Vertere Phono 1

Vertere Phono 1
- N7 Y6 s; e- r  u8 q; a, m* L* |
$ K% l# }+ t1 X& m
打開頂蓋,看到的卻是非常簡單的結構,一邊是小小的電源供應,另一邊則是小小的線路板,線路板上唯一看起來很神祕的就是那個密封的方塊,不用說,那個密封方塊裡面就是放大線路。依照我的猜測,可能是跟ASR一樣,採用一個高素質低雜音的OP Amp,這是最簡單又有效的做法。另外,旁邊還有一個DIP增益調整,可以從45.4dB調整到61.4dB。( J. m3 C! Z% Q

; N2 k7 f% W# Q  u$ w此外還有容抗與阻抗調整,也都是採用DIP小鋼琴開關。阻抗調整從78歐姆到1.45k歐姆,容抗調整如果使用MM唱頭,只有二段,那就是100pF或430pF。如果是MC唱頭,那就多段了,從共有7段,從0.22uF到1.02uF。大部分唱頭放大器並沒有MC唱頭的容抗調整,但Vertere這部唱放卻有,可見Vertere的想法與眾不同。
+ @0 Y( I/ U9 w+ b  B
& F& j  J9 u  G  T6 R0 Z7 V2 w到底這部唱頭放大器能夠發出什麼聲音?目前我正在家裡熱機中,有了比較確定的結果再來向各位報告。如果效果很好,那真的是黑膠唱片迷之福,因為價格太美了。
: O/ |6 z, A  Y8 E; S
: O+ T4 d* ]8 s

Vertere Phono 1

Vertere Phono 1

$ l5 Z" V% D2 N+ a9 U* z' @& H$ u, K0 D7 Z

Vertere Phono 1

Vertere Phono 1

" o( b; J0 r, s+ M6 E+ ^
. f; w5 C" H. F# C- |) j% lVertere原廠網址:https://vertereacoustics.com/
% \' i1 L# b$ r6 FVertere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ertereacoustics/5 E9 b5 J5 K: p9 P7 o( P) p, ~

3 d6 h0 j: H* x) Y9 z5 m; J! ~進口代理:上瑞 02-8642-426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4:19 , Processed in 0.748737 second(s), 12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