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黑膠] 孟庭葦1990-1994鑽石金選集

複製連結
陶忠豪 發表於 2016-12-27 17:20:17 |已閱:9114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孟庭葦1990-1994鑽石金選集 folder_副本.jpg 孟庭葦 黑膠 鑽石金選集
2 X* K1 R- L4 J- M2 p. `聽到孟庭葦這個名字,許多人可能只把她當做是一位玉女偶像歌手,老實說,剛拿到這套黑膠的時候,我也不例外,但是聽過幾遍之後,我慢慢改觀。首先,其實音樂非常好聽,洋溢著如今早已絕跡的90年代純真氣息。優美的旋律與詩意又夢幻的歌詞,也是今日流行歌曲所寫不出來的。翻開曲目資料,可以發現不論詞、曲創作當是當年一等名家手筆。這並不令人意外,孟庭葦被喻為九十年代「台灣玉女掌門」,與張學友、劉德華、周華健和任賢齊並稱九十年代最賣座的五位華語歌手,唱片賣座,詞曲創作與唱片製作當然都是大咖跨刀,,內含意境與一般流行歌曲完全不同。
. h# L8 b9 Y9 L1 c5 T再聽演唱,其實孟庭葦的唱功並不差,絕不只是虛有其表的玉女偶像而已。唱腔雖然不似今日流行歌手花俏,但是別有一番溫柔甜美、純真誠懇的氣質。經由這套用心製作的180克雙黑膠聽來,人聲更顯自然溫暖,絕非再版數位CD所能相比。
. U" n( Y5 S3 u% a! i2 @8 h4 E孟庭葦1991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成名,「風中有朵雨做的雲」更是在對岸紅到翻天,我推測這套收錄孟庭葦經典歌曲的再版黑膠很快就會在大陸搶購一空,如果你想回味當年青春記憶,或是保存台灣流行音樂的一段精采歷史,收藏的手腳可都要快一點。(環球音樂 888 970-7,180克2 LP)4 s: D1 l  _3 k5 [6 H8 @& T
. i0 R1 e& a* P) @9 M- J
5 u' R' x, z3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12 , Processed in 0.760292 second(s), 9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