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新產品-B&O PLAY BeoPlay M5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2-10 14:20:42 |已閱:591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怎麼感覺這幾年一講到無線喇叭自然都會讓人聯想到B&O PLAY這個牌子?隨身的、居家的、小的、大的,腦袋裡描繪出的都是B&O PLAY產品的輪廓。這種洗腦式的品牌印象其實代表得就是成功的行銷與消費者對產品品質的肯定,事實上也沒錯,B&O PLAY的喇叭與耳機,總能結合絕美視覺外觀與出色的性能,透過簡單的方式就可操作,而隨著推陳出新的技術納入,功能也越來越多元,不信你看他們最新的無線音響BeoPlay M5,就能體會我所表達的意思。

新產品-B&O PLAY BeoPlay M5 141857aeuxyyu0xuz4ewd9.jpg 遠寬電信 BeoPlay M5

如同BeoPlay A6、A9,BeoPlay M5採用相同的簡約質感、俐落外型,更小的尺寸與可愛的柱狀造型,三者擺在一起能展現出無違和的系列產品相同調性。事實上這三款無線喇叭也可以一起使用,因為BeoPlay M5也支援Chromecast串流技術,能實現多喇叭串流連接,所以你可以把它們當成室內不同空間的音樂放裝置,以高品味高格調來組建多房間音響系統。訊源連接的方式也是以無線作為設計基礎,你可以利用AirPlay或藍牙的方式連接行動訊源,用最直覺的方式播放音樂。
新產品-B&O PLAY BeoPlay M5 141859xmf5wmb67f97l0u3.jpg 遠寬電信 BeoPlay M5


百分之九十的柱狀喇叭都強調具備全向發聲的效能,這也是廠商將喇叭箱體採用柱狀設計的最主要目的。BeoPlay M5採用三音路五單體配置,透過True360全向式音效技術,可以讓全頻段均勻擴散到空間每個角落。喇叭頂端是一個質感精緻的鋁盤,和H8、H9等藍牙耳機一樣,可以透過觸控與旋轉來控制喇叭的功能,設計依舊走前衛酷炫的路線。當然,這款喇叭一樣可以搭配BeoPlay應用程式來操控,或者擴充音質優化等功能,無論外觀設計檔次、應用技術、操作方式,都能讓你獲得最上層的使用感受。


新產品-B&O PLAY BeoPlay M5 141900xt3tkt3kunyyu3yt.jpg 遠寬電信 BeoPlay M5
單體:0.75吋高音單體×3、1.5吋中音單體×1、5吋低音單體×1
箱體:密閉式箱體
頻率響應:37Hz~22kHz
總輸出功率:120W
無線技術:藍牙4.0、WLAN-802.11B/G/N
串流功能:Apple AirPlay、Chromecast、Bluetooth、Beolink Multiroom、Spotify
尺寸:16.5cm×18.5cm
重量:2.54公斤


進口代理:遠寬 02-8666-0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0:41 , Processed in 0.608300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