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Unison Research Max 2喇叭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2-16 11:03:06 |已閱:6335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Unison Research Max 2喇叭 MAX_2FRONTE.jpg 喇叭 Max 2 Unison Research 號角
來自義大利的Unison Research創立於1987年,是一家專門生產真空管擴大的製造商。一家專精在真空管的廠商怎麼會開始推出喇叭呢?根據Unison Research的說法,他們開始設計喇叭的原因就是為了自家的真空管擴大機。就因為這樣的理由,所以他們家的Max 2就是採用傳統的號角設計,小瓦數的管機就可以輕鬆驅動。Max 2是標準的兩音路配置,高音採用壓縮驅動器與號角,低音單體的口徑則與號角開口同樣尺寸,以及類似經典號角喇叭紙盆振膜的植物纖維與碳纖維混合材料當做為低音單體的振膜,肯定能發出最原汁原味的經典美聲。 Unison Research Max 2喇叭 MAX_2LC2.jpg 喇叭 Max 2 Unison Research 號角

與經典號角喇叭不同的是,Max 2採用低音反射式設計,而且反射孔朝前發射,除了有更好的聲音擴散性之外,擺位上也相對更有彈性。Max 2所使用的單體都標榜義大利製造,除了一個12吋的植物纖維與碳纖維混合材料振膜低音單體之外,1吋鈦振膜號角壓縮驅動器也是義大利當地製造,分音器也全都在義大利手工製作,使用OFC無氧銅線製作空心電感、Mundorf電容,以及MOX電阻等高檔被動元件。
Unison Research Max 2喇叭 MAX_2LC.jpg 喇叭 Max 2 Unison Research 號角
Max 2的箱體採用25mm厚的MDF製作,前障板則是採用30mm厚的MDF,表面更覆蓋了人造皮革,感覺非常典雅。整體採用圓弧造型,內部還有加上強化結構,讓整個箱體堅固異常。Max 2除了能當作兩聲道的喇叭之外,也很適合當作多聲道系統的左右聲道主喇叭,絕佳的擴散性能輕易就讓聲音充滿包圍感,直接的聲音表現更讓電影音效中的強烈衝擊感保證讓您也如臨現場的感覺。

規格:
類型:兩音路兩單體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使用單體:1.4吋鈦振膜壓縮驅動器x1,15吋植物纖維與碳纖維混合材料低音單體x1。頻率響應:30-20kHz。分頻點:800Hz(高音6dB,低音12dB)。承受功率:500瓦(RMS)。建議擴大機功率:10-200瓦(RMS)。靈敏度:96dB@2.83Vrms。額定阻抗:8歐姆(最低7.4歐姆)。外觀尺寸(WHD):43.5x101x54cm。重量:60公斤(每支)。進口總代理:忠正(02-2365670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9:56 , Processed in 0.54335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