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Phonar Veritas p10 Next 落地喇叭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2-18 11:44:54 |已閱:4975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Phonar Veritas p10 Next 落地喇叭

Phonar Veritas p10 Next 落地喇叭


德國音響品牌Phonar有好一陣子沒有在國內音響迷前曝光,目前台灣代理商正在積極推廣這品牌的好東西。Phonar是純正的德國貨,製造廠房與研發中心都位於德國北部小鎮Trap,1983年獨立自己的品牌並以Phonar名義推出音響產品,主打德國高品質並兼具不會太難負擔的價位,那就代表了c/p值很高啊!

其中,Veritas產品線是Phonar旗下最強推的系列,目前更分有Veritas Style與Veritas Next兩條產線,而Veritas Next更是包含了最豐富的各式喇叭。這次要介紹的p10 Next,是Veritas Next系列中的旗艦款式。p10 Next為三音路5單體之配置,所有單體為MTM排列,最中間為軟半球高音,上下先看到的是兩組直徑13公分的中低音單體,再來是兩組直徑21公分的低音單體。前面板有一點弧線之設計,使得整體外觀不會過於單調。原廠資料表示,p10 Next幾乎是把所有最優秀的技術都一起搭載上了,絕對擁有非常值得用家一試的頂級聲音體驗。

Phonar Veritas p10 Next 落地喇叭

Phonar Veritas p10 Next 落地喇叭

p10 Next是Veritas Next系列中的旗艦款式,可以看到前面板有弧型設計,看起來更為流線不嚴肅。三音路5單體採MTM排列,單體使用結合了ScanSpeak與Peerless兩間大廠之製品。

德國製的音響產品向來都是不需懷疑的,Phonar其實在海外有相當多的經銷據點,也一直在國外幾大音響展都有不斷露面,好評也不少,台灣的音響迷千萬別低估了它,而這個p10 Next,更是直接品嘗Phonar頂尖技藝的最佳機會,光想到它是來自德國與丹麥交界的清新小鎮,原廠也是與丹麥音響圈有諸多生意上的往來,Phonar結合兩個音響大國的實力,相信本地音響迷們可以放心好好聆賞研究一番。

Phonar Veritas p10 Next
規格:
類型:三音路5單體落地喇叭,建議擴大機功率:100-250瓦,靈敏度:87dB,頻率響應:21-27,000Hz,分頻點:250Hz、2,600Hz,平均阻抗:4歐姆,使用單體:ScanSpeak 25mm軟半球高音×1、Peerless 13公分中低音單體×2、Peerless 21公分低音單體×2,重量:45公斤,外觀體積(WHD):255×1,400×370,進口總代理:垣慶 02-2365-670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0:33 , Processed in 0.54039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