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MIPRO邀請「問樂團」擔任年度代言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4-10 16:46:36 |已閱:4366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國內知名無線麥克風品牌MIPRO與「問樂團」簽約合作,擔任MIPRO 2017-2018年度代言人。嘉強電子董事長張仁正表示:「問樂團本身就是MIPRO無線麥克風的愛用者,由他們來代言推薦MIPRO的麥克風非常適合。他們是很有潛力的新團體,希望在他們的高人氣帶動下,MIPRO品牌能觸及更多年輕族群,並認識到MIPRO是台灣在地優質的無線麥克風。」

MIPRO邀請「問樂團」擔任年度代言 問樂團03N.jpg MIPRO 問樂團 A Cappella 嘉強 無線麥克風

「問樂團Guess What」是臺灣新生代人聲表演團體,成軍於2015年7月,並在同年以黑馬之姿席捲臺灣阿卡貝拉大賽,不僅獲得團隊金牌第一名,更囊括了最佳舞台呈現、最佳主唱、最佳爵士歌曲詮釋、以及最佳中文歌曲演唱等多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瞬間廣受樂壇矚目;隔年又獲得中國「蜂巢音樂節」2016蜂巢獎「年度最佳現場演繹獎」,以及2016世界盃阿卡貝拉大賽金牌第三名、奧地利Vokal Total 2016流行組銅牌。

MIPRO邀請「問樂團」擔任年度代言 問樂團02N.jpg MIPRO 問樂團 A Cappella 嘉強 無線麥克風

在問樂團五男一女的組合之中,有擊鼓女孩、音樂劇演員、加拿大爵士樂高手、語言專家、影音製作人、及專業阿卡貝拉老師,來自不同領域的他們,藉由對無伴奏人聲表演的無比熱情而彼此結合,同時在演唱中展現各自的專長。問樂團的曲風融合了爵士、流行、搖滾與放克,加上優異的編曲、編舞能力,使他們突破了過往阿卡貝拉(A Cappella)的表演形式,帶給觀眾熱力十足的動感視覺享受,因而受到評審青睞而異軍突起。為了實現中文歌曲國際化、外文歌曲東方化的理念,在編曲與創作方面,問樂團致力在流行歌中加入了金屬感,在西洋爵士歌曲中摻入了東方的聲響,尋求跳脫傳統卻不突兀的風格,試圖開創嶄新的純人聲美學。

MIPRO邀請「問樂團」擔任年度代言 問樂團01N.jpg MIPRO 問樂團 A Cappella 嘉強 無線麥克風

問樂團耳目一新的組合及獨特創新的歌曲演繹方式,相當受到喜愛,每推出一支新MV就創下極高的點閱率,至今已累積破百萬,臉書專頁粉絲更已破10萬,是名符其實「臺灣最受歡迎的人聲樂團」。2016年底發行首張專輯「ONE」,目前持續推出新作品及演出計畫,應金門縣文化局之邀5月20日將在金門舉辦專場演場會,7月1日將在台中的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舉辦售票演唱會,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無伴奏人聲的奇幻魅力。


MIPRO嘉強電子首頁

MIPRO嘉強電子FB專頁

MIPRO嘉強電子YouTube影音頻道

問樂團首頁

問樂團FB粉絲團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1:03 , Processed in 0.55704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