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台北方浪重要通告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4-17 15:03:22 |已閱:3958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北方浪於2016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方浪音響集團在亞洲區從事音響與經銷業務已長達七年時間,為極少數業務範圍涵括錄音混音、母帶製作、唱片生產、音響顧問、專業領域音響代理以及家用音響代理之音響公司。

台北方浪重要通告 方浪01.jpg 台北方浪

目前方浪集團擁有許多歐美音響品牌的香港區或者亞洲區代理權。 在業務分配上,台北方浪與香港方浪為個別獨立運作之公司,因此台北方浪所經營之品牌與香港方浪經營之品牌也有所區隔。台北方浪所經營品牌皆為方浪集團所取得台灣總代理之品牌(如以下表列),僅取得香港區總代理之品牌,絕不會在台灣或任何香港以外地區進行經銷販售。

台北方浪重要通告 方浪03.jpg 台北方浪

目前市場已有謠傳台北方浪販售有其他台灣區總代理權品牌水貨的謠言,皆非事實。方浪向來秉持公正和諧的市場運作機制。在經營品牌的定價策略上,雖然台灣有較高的進口稅制,但方浪仍秉持在台灣經營品牌盡力維持與國外定價同步之策略,並且為保護正規公司貨客戶的權益,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面對來路不明的他地私自進口之產品,更不會進行任何保修以及韌體升級服務。在經營策略上,台北方浪除了於安和路成立展示中心外,也將開啟全台灣經銷之業務,並以維持產品市場價格平衡為宗旨,以確保消費者的權益,也希望讓更多台灣地區發燒友能夠更充分了台北方浪經營品牌的聲音魅力。

台北方浪重要通告 方浪02.jpg 台北方浪
經銷洽詢:0910766801(李先生)
方浪音響台北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8號
方浪音響網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11 , Processed in 0.561427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