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JH Audio Lola 客製化耳道式耳機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4-20 11:45:39 |已閱:6624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先前本刊有陸續報導過由韓國AK與美國JH Audio聯名的數款超高階耳道式耳機,達到極限規格的電樞單體搭載量,大概是目前其他家耳道式耳機難以再超越的音響工業技術。JH Audio是由知名的音響工程師Jerry Harvey成立,他早期也是UE的創始成員之一,關於電樞單體的規格製程以及客製化耳道式耳機之專業能力,絕對是耳機產業界最瞭若指掌的超級前輩。

114328nzcli8ciyhez2hh8.jpg

目前台灣代理商也引進了JH Audio旗下的獨立製品,日前JH Audio便推出了更新的旗艦款款耳機Lola,之前的作品都那麼頂了,還可以有什麼新花樣?答案是首次加入了「圈鐵混血」設計,圈鐵混血在耳道式耳機中並不是什麼新把戲,JH Audio還是有辦法讓Lola讓用家眼睛一亮!來看到規格,Lola搭載了兩組電樞單體負責低音、四組電樞負責高音,重點來了,中音部分則是兩組動圈單體!這就有意思了吧!一般來說圈鐵混合耳機,都是在低音部分使用動圈單體,但是JH Audio則是沿用電樞式低音,把動圈的部分改負責中音頻段,這確實是前無古人的設計。

至於「兩組動圈」又是怎樣辦到的呢?Jerry Harvey開發出了一款特製的、直徑為4.9mm的微型動圈單體,兩組微型動圈單體面對面配置,然後在兩著中間,再以3D列印技術,製作了一個稱為D.O.M.E™技術應用的環形聲波導管,這個D.O.M.E™導管可以集合兩個微型動圈單體發出的中頻、並加以強化量感,也同時能使兩組動圈單體的聲音相位一致,然後再從這個D.O.M.E™導管的中間有個細長開口將中頻導出,最與高頻與低頻一起進入通往耳膜的主導管。官網強調會使用動圈負責中頻部分,主要是為了讓聲音更為溫暖,人聲更飽滿,也能滿足歌手、樂手在舞台上的即時監聽需求。

目前Lola採接單客製化訂製,需要將用家的專屬耳模送至美國原廠製作,想要搶先體驗者請速聯絡代理商與專屬經銷點,安排耳模製作,規劃屬於自己的Lola耳機。

JH Audio Lola
規格:
類型:三音路動圈、電樞混合耳道式客製耳機,使用單體:(每聲道)高頻:四組微型電樞單體、中頻:兩組4.9mm微型動圈單體搭配D.O.M.E™聲波導管、低頻:兩組微型電樞單體,頻率響應:20-20,000Hz,阻抗:16歐姆,靈敏度:105dB,進口總代理:德錩 02-2791-500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6:52 , Processed in 0.757952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