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7-5-9 22:04:06 |已閱:4467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深獲年輕用家喜愛的丹麥精品B&O PLAY本次推出了非常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無線產品 BeoPlay P2 無線藍牙喇叭,智慧功能與精美設計於一體,輕拍兩下音箱外層即可播放或暫停音樂,晃動機身可播放下一首。輕便靈巧的造型可以輕鬆放入背包或口袋中,搭配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的標誌性音質,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震撼音樂體驗。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1958mklzu9vpz2oztdlo.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2002qnjony5l3ujna3jj.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2007ki0iimth9ezhi3ee.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2142zl4tdslzk8pnzze4.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B&O P2體積相當輕巧,跟手機差不多大而已,內建IP54 防塵防濺水功能。

全新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將日常的每個時刻都變成享樂時光。作為B&O PLAY無線藍牙揚聲器系列中體積最輕巧、設計智慧的全新產品,該產品由享譽盛名的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而成,靈感來源於對日常生活的點滴觀察,外觀被覆以珠光噴砂鋁材及真皮提帶等奢華材質製成,透過Beoplay App可進行個性化控制。同時,Bang & Olufsen音響工程師為小小的Beoplay P2搭載了極具衝擊力與震撼力的音響效果,為您提供飽滿的聲音表現。

「音樂能夠強化生活中的每一段時刻,所以我們設計了這樣一款讓您走出家門也能沉浸於音樂中的專屬喇叭」。 B&O PLAY概念設計總監Mattias F. Ørum-Hansen介紹說∶「Beoplay P2著實是一件令人驚歎的佳作,擁有經典丹麥設計風格,以及品牌長達90多年的研究與積累下創造的非凡音質效果。」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2137blp8ck6rkmzg0c22.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該廠雖是享譽國際的音響品牌,但發表會時也不忘提醒大眾,B&O在商品設計的上著力甚深,原廠工程師就是要找出最能兼顧音質與設計感的完美方案,毫不妥協!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2003u0ku6k6urcfkr800.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的外觀圓滑且富質感,可握於掌中。P2的曲線弧度經過無數次微調後而成,形成新產品P2良好手拿觸感。輕巧便利,可輕鬆放入口袋或背包中,配備的真皮提帶讓您更容易隨身攜帶。設計師Cecilie Manz說道:產品越貼近使用者,就越需要注重精緻與細節設計。Beoplay P2的造型流暢且迷人,集合了強大的音樂效果,成為你如影隨行的音樂伴侶。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4710fwqgmqaadraaf5ua.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音質非凡, 能提供360°全方位的美妙音樂享受。

原廠為了打造這款產品為了打造Beoplay P2,工程師們運用逾90多年的Bang & Olufsen聲學專業知識,並借鑒屢獲殊榮的明星產品Beoplay A1:

•聲學效果借鑒Beoplay A1,以用於可攜式產品的低頻表現。他們著重考量了Beoplay A1的中低音單體,並為Beoplay P2以陽極氧化鋁設計出全新錐形結構。

•Beoplay P2的高音單元採用與Beoplay A1相同的¾英寸織物柔軟圓頂,確保了出色的細節表現並再現了平滑的頻率響應

•P2 內採用了高性能的 DSP(數位信號處理),採用高斜率濾波器和先進的字元控制,使Beoplay P2擁有出色的擴音效果。

•使用兩個15瓦 D類擴大器來驅動,峰值功率大於2 X 50瓦,以確保與所有B&O PLAY產品擁有相同的美妙音效。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4358rmnsyyocnyyynkds.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搭載有內置麥克風,用於撥打電話;揚聲器底部的邊緣設計使麥克風可以從360°全方位收聲,無論講話者在設備的哪個方位,麥克風都能完美地識別語音;P2續航力大約10個小時左右,沒電時可用機身側邊的USB Type-C接孔連接充電。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4754f9m9x5z9xmzk4dyy.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不僅如此,P2人性化的操作模式更是非常吸睛,舉例來說,當輕觸P2兩下「碰碰」,即能播放或暫停音樂;當搖動P2「搖搖」,即能切換下一首音樂。此外,這些操作模式也能啟動手機中的語音控制功能、鬧鐘貪睡模式,更還能藉由簡單直覺的操作自定義個人喜愛的音樂Tone調模式。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2208bc86ooxcjvc7tjyy.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代理商遠寬電信產品經理SAM現場示範各種操作模式,更打趣地直接聲控撥電話回家,證明這些功能真的非常便利

B&O PLAY P2無線喇叭發表體驗會! 212144vjff6f6q3j6of8zz.jpg beoplay p2 遠寬 無線 藍牙 喇叭 防水 usb typec
當時尚結合了潮流、音質的元素,更能以精品之姿顯現在消費者面前;更重要的是價格並非高不可攀,人手一機無負擔!

Beoplay P2 藍牙無線喇叭,預計於五月中旬在B&O PLAY經銷門市全面上架,共有尊爵黑、香檳金和皇家藍三種顏色,建議售價為NT$5,900。

進口代理:遠寬電信 (02)8666-0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2:12 , Processed in 0.786363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