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墊材] Stein Music 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CD墊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5-23 17:23:37 |已閱:6195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德國調音配件的重要廠牌Stein Music,旗下各種小道具就是要照顧到所有你想像得到之處。先前本刊有報導過專門為黑膠唱盤設計的 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唱片墊,其效果經過實戰之後確實令人刮目相看;目前代理商又引進了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CD墊,方便以CD唱盤為主要訊源的發燒用家,也能體會The Perfect Interface帶來的優秀聽感進化。
1 Z% d# {. {( ?8 j9 G& f1 V
) H+ n' X) c: v+ ?0 X/ K Stein Music 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CD墊 172147ynf7hzaicgafgban.jpg 美德聲 Stein Music CD墊 消除諧振 調音道具 # q5 N+ B4 Q& ]. V9 Y/ C0 a! I

0 F% `, N! }) W3 o# `4 a我們知道CD在讀取時,會以高於黑膠唱盤很多的速度轉動,如此一來其實讀取資訊時受到自身振動的影響是相對大的,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CD墊主要就是在消除CD本身因為轉動所產生的諧振,讓讀取資訊更加精確。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放置於CD片之上即可使用,無論是上開式或是滑軌式的讀取槽都能適用。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CD墊的材料與LP唱片墊基本上相同,本體的天然素材,是取自一種稱為Tapa Cloth Tree的樹幹作為原料;在日本,傳統工藝師傅會將其製成高檔和紙。經過多道加工處理以達到特定的厚度之後,同時也能保留其天然纖維結構,就得以具備非常好的緩衝、吸振能力。不僅這樣,於德國廠房理,這些天然纖維經過了Stein Music特製的Maestro調音漆浸潤、壓縮、抽真空等繁複步驟,最後才製成The Perfect Interface π。Maestro調音漆也是一種天然樹膠,具備有效改善物體表面諧振之特性,Stein Music在自家諸多調音道具表面、或是Master Class 1全音域喇叭單體的紙盆表面等,也有進行此調音漆之塗布。根據代理商這次提供的產品照片,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CD墊是黑色的!根據原廠資料應該是「Carbon Signature」進階版,加入了碳細微粒子之後,原廠表示整體吸收諧振之效能可以再往上提升;原本白色版本之聲響優化能力就已經頗神奇,這個「Carbon Signature」更是令人期待;包裝盒也是做成如CD發行一般的紙殼封套,Stein Music德國製造的高檔調聲產品,絕對值得與您的其他CD珍藏一起住在架上。
! r: O2 _; m2 H! C# r% \3 X! ^- R' P; H9 ]7 [3 G
9 d' G+ m2 k, g4 w! C: z2 P
Stein Music The Perfect Interface π CD墊 規格:; o7 r# y; e; {7 _3 d  q2 N6 T
類型:CD唱片墊,大小與CD光碟片相同,圖片中為加入碳的「Carbon Signature」版。5 d7 K3 _1 d, |4 z, b% `

0 D8 X5 B" g2 B5 O5 O9 H進口代理:美德聲 02-2365-19683 t' S8 R# x* L9 i

3 {( @/ b+ s% };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5:51 , Processed in 0.786811 second(s), 9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