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Purdio 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7-5-26 16:18:21 |已閱:5088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自從耳機用途越來越廣,行動用家也越來越離不開它們時,很多針對新型態用途的產品應運而生,其中一種很大宗的新型態,就是運動耳機,自從近年來運動風氣逐漸盛行,無線藍牙耳機也成為不可或缺的運動夥伴。

Purdio 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

Purdio 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
Puredio 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標榜創新結合實用性,能兼顧音質與外觀

而來自美國的Purdio品牌是由一群愛樂者所創立,其品牌精神就是致力結合創新與各項技術來推出各種款式的耳機產品,讓消費者能夠感受到耳機所傳遞的優質聲音及活力;本次率先推出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打算一舉攻佔消費者的心。Purdio 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搭載了8mm動圈單體,配合16ohm阻抗及103±3dB靈敏度,搭配線控裝置,手機輕鬆使用無負擔!

無線傳輸部分搭載了藍牙4.1版本,支援高音質藍牙傳輸A2DC;使用上不僅省電,還能提供穩定的藍牙連線與優異音質;此外,耳機擁有IPX-4等級的防水效果,可有效防潑水、防汗,即使運動中全身濕透、遇到下雨天,仍可自在聆聽音樂;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共有紅、藍、黑三色,耳機外型輕巧,全機僅有16g,再加上耳機外殼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設計,能讓耳機緊密貼緊耳廓外,長時間配戴依然舒適。

Purdio 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

Purdio OPAL EX60藍牙無線運動耳機
Purdio OPAL EX60具有多種顏色可供挑選

進口代理:思維寶藍(02)8712-3118

規格:
●設計:耳道式耳機●單體:8mm動圈單體●靈敏度:103±3dB●阻抗:16歐姆●藍牙傳輸:4.1●響應頻率:20 Hz-20kHz●防水等級:IPX4●支援藍牙A2DC●顏色:紅、黑、藍●重量:約16g●配件:耳機收納袋、各尺寸矽膠耳塞、USB充電線●建議售價:2,19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0:35 , Processed in 0.759422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