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7-6-3 20:50:54 |已閱:4223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擁有近半世紀影像技術的大通電子一連5天於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全新「A9 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鑒於台灣海島型氣候變化多端,行車遇到不同氣候會大大影響行車視野,路上肇事危險率因此增加,此次引進影像智慧場景辨識技術,無論雨天、霧天、逆光、低光源等多達十種行車常見狀況,能自動辨識場景、調整最佳錄影參數,為開車族創造絕佳安全記錄。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204144nttfz5hhhetf5tjy.jpg 大通 computex 無線 行車記錄器 前後雙鏡 影音 hdmi 天線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204113lbq7beeemrurn55q.jpg 大通 computex 無線 行車記錄器 前後雙鏡 影音 hdmi 天線
首創變形雙鏡,可分離可合體,前後行車資訊都能兼顧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204534j3la66hzs3h66a00.jpg 大通 computex 無線 行車記錄器 前後雙鏡 影音 hdmi 天線
獲得了2017創新產品獎,是市面上非常新穎的作法

全球獨創、唯一『可分離可合體的變形雙鏡』後鏡兩用設計,可獨立安裝於後擋玻璃,防止後方惡意逼車或製造假車禍。後鏡另可與主機合體拍車內,避免女明星與計程車司機羅生門事件重演,最適合職業駕駛自保搜證,保護駕駛安全。另外大通專利停車也能錄,已進化至第三代超跑級『1秒極速啟動』在關機狀態中受到碰撞,能1秒啟動前後鏡錄影,完整掌握事故的關鍵影像,行車、停車都放心。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204242pxootxwkj6zr15j5.jpg 大通 computex 無線 行車記錄器 前後雙鏡 影音 hdmi 天線
為了搭配機踏車專用的行車記錄器,會場也展出了重型機車搭配展示,讓消費者能夠看到實際安裝後的樣貌。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204111f2azodi71w3g2b91.jpg 大通 computex 無線 行車記錄器 前後雙鏡 影音 hdmi 天線
同時亦推出防水耐摔重機專用記錄器,搭配今年最夯神男型Yamaha MT-09重機聯合展出,不改裝不飆車一樣帥,還能加裝GPS套件,多重功能一次滿足!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204109hok3kj7uz2hrukrq.jpg 大通 computex 無線 行車記錄器 前後雙鏡 影音 hdmi 天線
會場中也展示了諸多大通電子的主力產品,包含日常影音周邊一應俱全

大通電子發表全新行動產品 204107avph8hzvlialq40q.jpg 大通 computex 無線 行車記錄器 前後雙鏡 影音 hdmi 天線
無線喇叭套件也一併展示,火力非常充足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0:25 , Processed in 0.545531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