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黑膠] Songs Along the Silk Road and Time The Vienna Boys'Choir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6-8 22:45:09 |已閱:11308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 z) z: F' r# ?2 _! x/ v維也納兒童合唱團,大家都該知道吧?也曾幾次來過台灣,天使般的聲音,甜潤清澈乾淨,世界知名。3 }& U( c. Z. W9 i& E( \
不過,假若要您買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黑膠唱片,您可能會認為他們唱的歌沒有音響效果可言,購買意願可能不高吧?
* C& v: a3 O5 ~2 Z; e6 |我不敢說其他的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錄音都錄得很好,不過我可要告訴您,這張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錄音是不一樣的。怎麼不一樣法?這二張一套的黑膠唱片裡面唱的是電影裡面的曲子,不一定是主題曲,但跟電影有關。從封面中,您可以看出這裡的音樂可能跟沙漠有關,否則怎麼會如此裝扮?沒錯,二張黑膠唱片中就有幾首是阿拉伯世界的音樂,也有幾首中國的音樂。看唱片說明,這幾首中文歌的演唱者是中文姓名,難道是刻意安排的?老實說,他們唱那幾首中國歌曲還真聽不出咬字在唱什麼?連旋律聽起來也都跟我們熟知的有異,但別有風味。; o( _7 t, r- L& t" v
當我開始聽第一首時,心裡驚訝怎麼會有這樣的音響效果,怎麼會是這種編曲,這是維也納兒童合唱團嗎?真好聽啊!各種風格的音樂輪流出現,每首都有讓人欣喜的音響效果,每首都很好聽,絕對不是您想像中正經八百的合唱。到底是怎麼好聽法?二張黑膠全部有25首歌曲,要講也講不完,您可以注意聽第一面第一首、第二面第一首、第四面最後一首,就可以知道這二張黑膠唱片的編曲有多豐富。
9 B- p0 _2 _, m- j! r% |我推薦這二張一套的黑膠唱片,您可以從中獲得不同於以往聆聽維也納合唱團的經驗。
  ?6 M: V% K, L. P哪裡買?香港一定有,因為是香港絲綢之路發行的。台灣呢?問問看包括Joy Audio的幾家主要唱片行。8 G* F- v0 T8 y. p. H' W$ ?

- Z- P  u0 L1 w) U" S

Songs Along the Silk Road and Time The Vienna Boys'Choir

Songs Along the Silk Road and Time The Vienna Boys'Choir
! G+ a) j" M2 Q6 _0 K& B

5 n4 |8 A8 ]4 `1 [* i; b* r' X: p  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0:22 , Processed in 0.773401 second(s), 9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